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董小慧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自製南瓜裝

2007年10月21日
公開
56

今天去了永樂市場 今天的天氣很好喔! 只是~周日真的只有三兩家店家有開門營業 就只好轉往長安西路上的專賣節慶道具用品店了 不過我們的運氣還不錯 在周邊的商家裡就看到有賣不織布 老闆娘人又親切,真的看不出來是5年級生唷! 她還介紹我們去哪裡買材料咧!(註) 90*90的不織布 NT$50 30*30的不織布 NT$10 我用了一塊90*90的橘色做了南瓜背心和一顆6片拼縫的南瓜 2塊30*30的綠色做領口的葉子(其實1塊就夠了,是我做錯了1塊) 1塊30*30的黑色做南瓜上的鬼臉 1塊30*"30的橘色做南瓜背帶 以上不織布一共花費90元 橘色,綠色,黑色的線一共32元 包扣2組12元(做南瓜底) 牛皮紙10元 所以一共花了144元買了材料 不過還要加上我和喵姨的工錢啊! 哈哈哈! 已經畢業16年了 早就不碰裁縫車了,更別說做衣服了 只好先從打版開始吧! 讓ㄚ弟穿上紙板再修改 肩膀這裡怪怪的喔!? 再慢慢回憶做法和技巧 當然有做錯的拆掉再重做 (結果南瓜的背心改太短了,呵呵~) 有總當學生都沒那麼認真的感覺˙˙˙ 只是已經要靠回憶去想了,ㄚ弟還在一旁亂 聽到裁縫車的聲音又興奮得想要來湊一腳 對裁縫車很好奇∼ ㄚ弟一亂我的動作又慢了(我很會牽拖吧!明明就是自己忘光光還要牽拖兒子,哈) 晚了,ㄚ弟真的累了,我也做得差不多了,只好先收工, 就剩下南瓜背帶,南瓜鬼臉,和蝙蝠~ 剩餘的部分就用手縫吧! 周一公司很忙,週二應該就可以忙裡偷閒一下下了 不然周三要下麻豆,周四趕回台北 週五學校有萬聖節活動,週六天母區有萬聖節活動 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做了˙˙˙ 這是第一次幫ㄚ弟做學校活動的"功課\"做到加班 我真的相信以後還有得忙咧!! 【】 註: 不織布哪裡買? 振利布業/承幅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民樂街19號 02-2559-9670 材料哪裡買? 順隆/伸詠服裝材料有限公司 台北市延平北路2段60巷10號1樓(賣好吃的意麵那一條巷子) 02-2555-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