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董小慧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台中出差

2009年05月13日
公開
30

台中的工程在趕工 ㄚ嬤想要帶些材料去 因為去過台中的工程地點 所以主動跟ㄚ嬤說 --要不要我載妳去? 先去天母sogo載材料 再去三重才上高速公路 快1點上高速公路 2點多到泰山服務區吃午餐 在路上 ㄚ嬤終於承認 第一次讓我載去新竹 那天她真的很擔心害怕 所以深心感到非常的疲憊 才會一到家就去睡覺 之後讓我載了幾次後才放心 在路上她還有小睡一下哩! 扣掉吃飯的時間 我大概開了2小時 比ㄚ公預計的要快(ㄚ公說我應該會開2個半小時) 到工地看了一下 蝦密? 木工的工班還沒有退場 就要我們趕工了... 還真趕哩! 回程大約3點50分啟程 還去接了奕安 停好車到家時間是6點10左右 ㄚ公還是說 --妳開太快啦!! 嗯~~~在新竹,桃園,林口段車子比較多外 其他路段都很順 一路上都秉持著老公的教誨 --請開中線,不可以開到快車道上,那是超車用的 這讓我想到 去台中時 ㄚ嬤就在講啊! --如果進仔知道我現在都有在開車會怎樣? 我回答ㄚ嬤說 --那進仔一定會竭盡所能的幫我"開道",讓我前面的車都閃邊去啦!! 哈哈!!對吧!老公... 會想要開去台中 也是想要試試我自己的體力和這樣開身體狀況會怎樣 以及累積經驗 因為真的想要找朋友帶奕安一起出去玩 這一趟下來 兩手會痠,左手比較痠(ㄚ公叫我要練習左手開車) 右腳膝蓋還是多少會不舒服 脖子會痠(可能是前兩天中午有點中暑了) 但是 大致上應該都還算ok吧!! 我又多一次開車的經驗啦!!

金山半日遊

2009年05月10日
公開
23

早上ㄚ嬤就說她想要去金山的廟裡拜拜 待奕安吃完早餐,提醒奕安打電話給麻豆ㄚ嬤後 已經是快11點了 今天 我又創自己的紀錄 --開山路 沒錯啊!是我開車,從北投上去下山時就到三芝了 再開往石門,金山財神爺廟... 下山的時候請ㄚ公開車 我們隨意選了一家餐廳吃點中餐 主要的目的是想讓奕安去海邊玩水 海邊我很少帶奕安去的地方 等待餐點的時候 我門去參觀了這裡的環境 天氣好 心情也跟著好舒服... ㄚ公的咖哩豬肉和奕安的水果鬆餅還有ㄚ嬤的椒麻雞和我的素食披薩 終於等奕安吃完了 延著指示的方向 走~我們去海邊囉!! 哈哈! 脫了鞋子和長褲 沒膽的奕安看到海水湧進得時候 不知道是害怕還是興奮 就是一直哇哇叫個不停 帶他走近海邊 也是抓著我的手不放 ㄞ了幾聲後 他選擇去玩沙 不時將自己的手啊腳的埋在沙堆中 要不在沙灘上躺個大字型 雙手雙腳上下擺動 再抓他去海邊 雙腳依舊縮起來就是不要碰到水 但這回是笑的咯咯咯的 因為我手痠就將他放回沙灘上 他又像狗一樣"扒沙" 不時將屁股翹的高高的 好像要讓大家知道他今天是穿"閃電麥昆"的小內褲一樣 --要不要回家了? 媽媽~不要啦!我還要玩... 呵呵~我想也是,難得帶你來海邊 再下水的時候 奕安已經敢站在沙灘邊等待海水流向他的腳邊 最後他可以坐在海邊感受海水了 放眼看過去 今天的天氣算好吧! 下午4點左右太陽很大 但不是很強烈 所以曬了不會痛不會紅通通的 幾個年輕人在那裡衝浪 好生羨慕 因為那是我這一輩子永遠做不到的事情 我還看的一個小姊姊就這樣衝進海邊 對我來說--小姊姊真的好勇敢啊!! 回程的路上 奕安穿著我的背心,蓋著車上的小被子 累到睡著了 奕安說 --下次還要再來玩 是啊! 有機會 早一點出發 看要先去哪裡走走 再去海邊玩玩水 感覺也不錯!! ˙2009年來企七桃 --5月 金山戲水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