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董小慧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青青草原/蘆山溫泉

2011年07月07日
公開
44

有點想去合歡山上看日出,但是半夜睡不好~還好今天起的比平常早~沒有雲海~但看到這樣的景色,也很滿足了... 從嶺仙走到青青草原止影500M所以我們決定走路過去,還可以沿途欣賞美景,讚! 終於走到青青草原啦!! 看綿羊脫衣秀,這外國人講話好快也很風趣唷! 哥哥和奕安都想要去騎馬(150/2人)不過就繞小小一圈... 愛餵族的孩子們一定要來餵羊啦!! 我在"爬草" 連孩子們也可以這麼悠閒...(其實他們是等待工作人員將公共浴池清理好) 這裡就是我們在廬山住的玉池溫泉會館2F(四人房)有著很大的陽台 酷吧!3個孩子玩4個大浴池~他們玩翻了... 臨時買泳帽@100,泳褲@150,水槍@100,西瓜球*2@120... 泡完澡去散步吧! 孩子們研究這景物很久~ 很特別的煮溫泉蛋方式,很好吃唷! 沿著步道~我們要去探訪溫泉頭 某一年的水災(不是88水災),將這裡破壞了~ 只剩下簡陋的吊橋~和唯一的步道通路可以聯繫外面... 批ㄟ斯: 我不知道我會來到廬山 其實再88水災時,當我南下趕到麻豆小埤度假村的第一晚 就有看到廬山溫泉的旅館倒塌 讓我對廬山有點畏懼 第一次來到廬山 其實真的感受到舒服,悠閒 難怪真的有很多人都喜歡這裡... 還有啊!逛完老街才發現~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倒塌房子就在我們住的會館外面 也應該叫做"隔壁"吧!! 有點距離啦!不要去想就好了... 不過~逛完老街~真的覺得還是住在這裡好~ 清靜(因為我們這整大棟只有我們住),感覺很像私人別墅 還有大大的公共浴池可以泡澡... 買了晚餐回來陽台吃 邊吃邊聊還有可以看風景 真的很愜意... (有其他房客帶簡便的烹煮器具來煮晚餐吃) 孩子們吃完晚餐就在房裡玩 樓下玩到樓上閣樓~再玩到裡頭的大浴池後才去睡覺 相信他們今晚一定很好睡...

黎明幫玩水

2009年08月01日
公開
27

今天 9大6小一行人 前往烏山頭的親水公園 因為我們4點過後才到 所以買到星光票唷! 我們到一區不用一定要換泳衣的水池邊玩 (很淺,也方便大人照顧) 男生們大剌剌的現場更衣 現場的唯一女生害羞的要找更衣室去換 (沒錯!又是只有一個女生啦!) 小孩們玩得很開心~ 大人們在池邊也聊得很愉快 (不外乎小孩的話題,醫療保健的話題) 大約6點左右 大家就起身轉移陣地去看看水庫啦! 其中也有點小插曲 就是在行徑中 奕安被在玩小石頭的小朋友不小心k到額頭了 痛得哇哇叫 還好我手上剛好有濕毛巾 劭安媽媽也有帶備用藥 其實聽到奕安也知道其實是那小朋友不是故意的 我就放心多了,也等著那小朋友的道歉 (因為奕安很在乎這個--禮數) 之後小朋友說了聲對不起之後 這件事就頻空消失啦!! 晚餐又是讓劭安爸爸請客啦!!(阿哩呀兜) 奕安這次感覺上有比較聽話 (去之前帶奕安去紀伊國書局,他看到一本新幹線的書很愛,跟他交換條件啦!) 他的碗裡的食物都有吃完,也喝了3~4碗的湯 之後去到芊芊家的家裡玩wii 也會在一旁等待 只是... 芊芊媽媽說:這一次他怎麼看起來表情動作多很多啊!! 沒錯啊! 奕安一直在做搞笑的鬼臉和動作 被芊芊媽媽發現了... 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 因為芊芊家有一架電子琴 一直希望鋼琴常拿第一的劭祁彈奏一手讓大人們感受一下 結果一向彈鋼琴的劭祁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拒絕啦! 後來竟然是只上了兩堂課的奕安說要去彈 (安妮媽媽~你得學生很勇敢唷!) 真是被奕安打敗唷!! 之後, 劭安一家人送我們回家 又玩一下 因為劭祁哥哥有帶變形金剛 就跟奕安分享 奕安也將變形金剛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還請劭祁哥哥拿回家幫奕安變裝哩!! 劭祁哥哥很厲害的 回到家沒有多久 就打電話來說他已經變型好啦!! 今晚~2個變形金剛柯柏文 一定在劭祁哥哥家愉快的相會 說不定哥哥還會幫他們照張合照哩!! 嗯~過幾天有空 要來研究奕安最近的改變 因為大甜心也說奕安在學校變得很皮 要來了解一下狀況了...

羅東運動公園(補)

2008年10月10日
公開
13

一整天 奕安都在一旁吵 他一直想要去台北 還自己準備了衣服 也穿上了衣服和鞋子 我在忙所以跟他說不能回去 他很生氣 約傍晚的時候 終於告一段落了 先帶他去工廠走走 再帶他去羅東運動公園 今天的雲層很厚 也很美... 拍了很多天空 還有稻田上的倒影也很美(在往工廠的路上拍的) 奕安說他要爬上小山看風箏 結果自己爬上去又故意滾下來 妳有看到他在哪滾嗎? 原本想說這一兩個月來都在吸收負面的問題 都沒有什麼正面的思想和觀念來幫助我自己 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可惜礙於時間問題 不能很自在的真正的放鬆 只能走馬看花 就連奕安也被我拉著走 沒辦法,越晚蚊子越多啊! 且騎歐都賣載著孩子在沒啥紅路燈的河堤邊,挺危險的 雲層很厚 就表示要下雨了 果然 晚上下起了大雨 12樓的小房間又淹水 樓梯口也滴滴答答的下起雨 下樓買個東西 馬路旁開始積水啦! 好吧! 希望白天不要下雨就好了... ˙'08 9~12月在宜蘭--10月在宜蘭 (SONY W170)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羅東運動公園,第一次去大約是在結婚前一兩年去的.下次有空閒的時候一定要帶奕安來好好的走走,公園很大,綠蔭很多,但公園裡沒有人車分道,所以常要多注意有沒有腳踏車在一旁,這點很危險.不過,住在這裡的人一定很幸福,放假的時候可以到運動公園走走,附近也沒有太多的高樓大廈阻擋視線來影響視覺上的享受,空氣也很優的,感覺超幸福的啦! ˙去羅東的時候,有經過宜蘭運動公園,問過奕安,要不要進去看看,他給我揮揮手說不要,去過羅東之後(羅東的運動公園很像個景點),我想宜蘭的應該沒有很大吧!有空還是要去看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