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白蘭氏萃鷄精】珍貴孕哺滋養,暖心呵護媽咪~

2020年05月24日

【白蘭氏萃鷄精】珍貴孕哺滋養,暖心呵護媽咪~_img_1

 

才剛在全聯看到 , 有販售單包裝和禮盒包裝的《白蘭氏萃鷄精-孕哺滋養菁萃》!  

正感興趣來著,沒想到這次非常幸運可以體驗~ 

小恩寶目前還是有再喝母乳, 所以讓我非常想試試看, 媽媽每天忙碌, 常常亂吃, 非常需要補充一下, 很怕自己的母奶營養不夠~

 

【白蘭氏萃鷄精】珍貴孕哺滋養,暖心呵護媽咪~_img_1

2.jpg

 

白蘭氏萃雞精-孕哺滋養菁萃,

一盒裡面有三份, 可以連續喝3天, 廠商給的是用超級大方呀!

3.jpg

不用我多說 白蘭氏雞精非常有名,過年送禮也很常收到,

沒想到竟然也有孕哺系列,當然要試試看囉!

5.jpg

另外這款萃鷄精使用紅羽土雞並且餵食孕哺專用飼料,而且紅羽土雞本身無使用身長激素的!!!

讓媽咪喝得很安心~

6.jpg

 

加熱方式非常方便,很適合平時忙碌的媽媽,照顧小孩時也能方便加熱飲用,隨時想喝就喝~

三歲以下孩子,不建議食用喔!

9.jpg

先來試試,浸泡加熱法~

【白蘭氏萃鷄精】珍貴孕哺滋養,暖心呵護媽咪~_img_2

 

直接放入馬克杯,到入熱水浸泡3分鐘 → 撕開封模就可以喝了!!!

比泡ㄋㄟㄋㄟ還要快~XD

11.jpg

插上吸管就可以直接喝,非常快速又方便~

c1.jpg

其實我自己本身是很害怕雞精的味道,覺得太濃太濃 , 但是這款萃鷄精 ,我完全可以!

一點也不腥,不油膩也不黏稠,喝起來很清爽單純,很清透的雞精, 完全顛覆我對雞精的想像呀~

讓原先不敢喝雞精的我,也能接受,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會怕雞精味道的媽咪,這款真的可以試試看!!

10.jpg

兩邊都有貼心的易撕口設計~

 

12.jpg

身邊沒熱水時,懶得燒開水,直接用微波爐加熱也是可以的!

 

c2.jpg

直接把萃鷄精 到入碗裡,

17.jpg

不得不說這款萃鷄精真的非常的輕透 ,味道聞起來很香~

 

c4.jpg

放入後加熱1分鐘就可以囉~

16.jpg

熱騰騰的萃鷄精 ,一包份量50ML,不多不少,這份量喝起來剛剛好~

每口都喝的到精華!

4X6.jpg

這款萃鷄精保存方式,我很喜歡,不需要放冰箱,更不需要冷凍保存,

常溫保存,只要避免潮濕高溫曝曬就可以輕鬆存放,這點真的讓媽媽方便很多,

相信很多媽媽都買多需要冷凍的滴雞精,相對來說,這個白蘭氏萃鷄精超 方便,

保存期限也更長,可以18個月!不管送禮或自用都很推~

19.jpg

濃醇的萃鷄精 ,熱熱喝,很像現煲的雞湯,重點喝起來不油膩沒負擔!

還有膽固醇也是媽媽最關心的,這款萃鷄精0膽固醇,0脂肪,讓媽咪補充營養時,不會增加身體額外的負擔~

小恩寶看我再喝,一直也想要喝,... ...小子,這太補乖乖喝媽媽的ㄋㄟㄋㄟ吼~

我們也是1人喝2人補🤣🤣🤣

21.jpg

來作個總結,這款萃鷄精不論是口感,保存方式,加熱食用都非常便利,即使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又不占空間,放個包包就可以了,不需要像傳統的滴雞精需要保冷袋,還怕弄不好會壞掉!

這款也有禮盒包裝,拿來送禮也很好看,收到的媽咪鐵定會很愛,濃郁香醇、清爽不油膩!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