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台南北區【緩慢‧芳療】療癒卡抽牌&客製化芳療薰香深層按摩全紀錄~台南按摩/緩慢‧芳療/神農街/耳燭spa~

2021年01月13日

a.gif

自從懷孕產生後的這段時間,一直都沒有真的好好放鬆自己,小恩寶也還在親餵,隨著小子體重增長,對我來說真的有些吃不消,本來就一直都有和孩子一起上寶寶瑜珈&精油按摩的課程,讓我對芳療很感興趣,這次和我們家老爺去台南小旅行時,特地走訪神農街附近的【緩慢‧芳療】來個放鬆之旅。

 

3.jpg

【緩慢‧芳療】地點很好找, 位於康樂街跟成功路交叉路口,永泰牙醫診所的後面巷子。

2.jpg

也可以從海安路三段&成功路的小巷子進入,距離神農街步行大約只要6~10分鐘。

1.jpg

店門口有機車停車位,很方便停車,如果是開車前往,建議可以在巷口附近先停好車。

4.jpg

【緩慢‧芳療】位於2樓,需要按電鈴告知來訪,大樓本身有電梯。

7.jpg

空間布置得很溫馨別致,沙發區非常舒服,柔美的輕音樂,整個氛圍讓人很放鬆。

5.jpg

6.jpg

全程使用德國肯園樂府精油&基底油,很大手筆都給客人用最好的,非常用心全方位呵護大家的肌膚!  

11.jpg

8.jpg

使用女巫藥草園的茶品,針對不同需求,提供的茶品也都不一樣,很貼心呢!

b.gif

這次幫我服務的芳療師Amity非常親切,開始SPA課前會有諮詢和抽療癒卡牌,這部分時間大約30分鐘左右。

冥想後用左手抽出3張卡牌,我這次抽出的療癒卡牌,分別是卡門、遊唱詩人、弄臣,聽完Amity的分析後,讓我很驚訝,和我這陣子的心境很類似呢!

 

9.jpg

每個療癒卡牌都有自己專屬精油,和其他訪間的SPA很不一樣,完全客製化,超特別!

10.jpg

12.jpg

嗅聞&挑選喜歡的精油氣味

13.jpg

這次嗅聞得這3款精油,我都很喜歡,淡淡的天然植物香氣,真的很舒服!

會挑選2個自己最喜歡的香氣,作為這次主要的SPA按摩的精油和薰香。

 

777a270155d84ce1aaa111952e44fd92.jpeg

 

和芳療師溝通後,建議這次先體驗靜謐森林-小憩片刻,全程150分鐘,

包含課前諮詢(療癒卡)30分鐘+療程調理100分鐘+課後居家保養20分鐘

芳療課程前會填寫顧客諮詢表,都確定沒問題後,才會去SPA芳療專用房間。

 

c.gif

這次療程調理的房間,獨立房間包廂,隱密性很好,環境乾淨整潔非常舒服~

不用擔心隱私問題呦! 這點可以很放心^^

 

16.jpg

房間裡有衛浴設備,乾淨沒有異味,陳設也很有巧思溫馨,很美~

17.jpg

提供給客人的洗浴用品是荷柏園專櫃品牌,真的很大方~👍👍👍

我當天有使用到沐浴用品,非常喜歡,香氣溫和也好沖洗!

14.jpg

芳療SPA前要先換上專用的浴袍,【緩慢‧芳療】有提供小毛巾&浴袍,換洗時芳療師也很體貼的在房門外,讓客人可以很自在的使用衛浴,換下來的貼身衣物直接收納在小木箱裡就可以,方便又不用擔心弄髒!

15.jpg18.jpg

 開始前會先鋪好一次性的拋棄式床單,不用擔心身體肌膚會直接接觸床鋪的問題喔~

頭部位置,有矽膠軟墊,千萬不要小看這個,躺上去的柔軟度,超級舒服!

19.jpg

背部朝上躺下,芳療師會先從頭部開始按摩~

20.jpg

1.gif

芳療師不疾不徐的推、 揉 、 撫的按摩技巧,讓我原本緊繃肌肉,放鬆很多,像極了在媽咪懷裡,被撫摸般的溫暖,超舒服。

 

A2.gif

搭配精油將身體分區按摩

A3.gif

和一般SPA不同,療程調理中有使用到天然草藥按摩,藉由藥草溫油的按摩下,讓身心靈達到平衡。

這草藥包很費工,需要事先準備,非常花時間!

A7.gif

芳療師也會用熱石先溫熱雙手後,在予以按摩。

A6.gif

溫熱的手溫搭配按摩手法,在身上緩慢按壓,溫暖又舒服!

A8.gif

搭配精油和熱石按摩技巧,通過經絡和穴道,明顯感受到深層的肌肉也徹底放鬆許多。

A12.gif

A11.gif

按摩手法非常細緻,這邊的局部按摩讓我感受很深,雖然我正閉目養神著,但芳療師的動作我卻能深刻感受著。

21.jpg

這次芳療SPA有特別針對腹部保養加強, 藥草暖宮、子宮按摩,讓原本很緊繃的腹部,在按摩後變得放鬆很多,我想特別加強腹部的保養 ,主因於我生完小恩寶於產後恢復的那幾天,對我來說宮縮的痛竟然比生產時還痛 ,和第一胎的經驗相比真的是截然不同 ,加上近幾個月生理期的不適  ,也讓我開始特別在乎這方面的護理和保養。

A13.gif

長期抱小孩,肩頸也是我很常不適的地方 。

芳療師的技術純熟,手感溫柔 ,這100分鐘的SPA超舒服,讓平時睡不好的我,過程中也安心沉睡片刻 ,感受著全身輕盈放鬆,讓自己回到最舒服的狀態。

01.jpg

整個療程調理結束後,會有課後居家保養的諮詢時間,大約20分鐘。

2.jpg

沒想到竟然還有一份客製化的課後小禮物,一瓶肯園樂府精油!!!

同時也會教許多簡易的按摩技巧,讓自己在家裡時可以使用。

1.jpg

最後離開時,芳療師會給予一份居家護理小叮嚀&芳療師建議適合自己的精油,上面也都有很詳細記錄,只能說【緩慢‧芳療】的芳療師真的很貼心!

整個課程體驗下來非常愉快,完全不會推銷,誠懇親切又專業,客製化的服務讓整個芳療SPA過程,更貼近自己所需,我非常滿意~❤❤❤

 

【緩慢‧芳療】是採預約制,是需要提前預約,如果臨時想要SPA的話,就需要碰碰運氣了,因為是客製化服務,為維護服務品質,芳療師每天接待的人數有限,我自己是大約1周前先約好時間,給大家參考囉!

 

d.gif

結束後別忘了到附近台南著名的神龍農街,走走散步,有許多古色古香的特色建築,好拍又好逛!

 

營業時間:周一到週六 9:00~19:00

電話:0901 268 226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436~1二樓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190930264/
FB粉絲頁:https://parg.co/L6l

 

附註:本產品經水角媽咪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