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Panasonic】髮型造型器ER-GC52,超簡單,新手一次就成功,讓媽媽變身魔法造型師~ / 水洗式設計 / IPX7高效防水功能 / 19段長度調整控制旋鈕 / 兩種刀頭長度配件 / 45°精密刀片

2021年01月28日

0.gif

身為雙寶媽的我,孩子從出生到現在,小孩的頭髮都是我親自打理,還記得呈寶貝第一次理髮時是1歲多6個月的年紀 ,小子特別黏我和他爸,不太給別人抱,非常認生的一個孩子,更別說是上髮廊了,一進去就哭,連坐在椅子上都有問題,更別說讓理髮師碰,後來只好自己在家裡幫孩子用剪刀簡單修剪,最常利用孩子洗澡時,分段修剪的方式進行,但畢竟用剪刀總是需要特別小心謹慎,危險性較高,通常都需要我花個3~4天才能完成,而且也很容易不小心失手剪過頭的問題!

這次開箱這款【Panasonic】髮型造型器ER-GC52,有防水功能,可全機水洗讓我在浴室也能使用,輕鬆幫孩子理髮,超簡單,即使是新手也能輕易駕馭呢!

2.jpg

5歲的呈寶貝,第二次用電剪理髮,也是我第一次挑戰成功用電剪幫孩子理髮 。

之前沒經驗,使用的電剪讓呈寶貝有過不太好的體驗,刀頭不夠銳利,會夾頭髮,後來小子就很排斥,後來我努力很久才讓孩子不那麼害怕剪髮這件事,真心奉勸媽咪們,如果有想要幫孩子自己理髮的,挑選一支好的電剪真的很重要!

4.jpg

台灣購買,享有官方保固,提供本體全機一年維修保證。

3.jpg

這款【Panasonic】髮型造型器ER-GC52,具有IPX7高效防水功能,可以在浴室使用,19段長度可調整,可修剪頭髮、鬢角、髮尾、鬍鬚造型,可以說一機搞定全身毛髮造型,小孩和老爸都可以一起使用,cp值很高,超方便!

24.jpg

b.gif

髮型造型器主機潤滑油清潔毛刷梳子/自然配件電源供應器

7.jpg

有兩種造型配件「梳子配件」&「自然配件」可以使用,利用這2個配件,輕鬆就可以幫孩子剪超帥氣髮型!

3.jpg

※刀頭前的貼紙可以撕掉呦。

直接使用可用於鬢角&鬍鬚造型 。

▲搭配「梳子配件長度可以調整1mm~10mm 。

▲搭配 「自然配件打薄頭髮時超方便 。

 

 

19段長度調整控制旋鈕

僅限搭配「梳子配件」時使用,可通過旋轉鈕自行選擇,每段0.5mm,共有19段長度可調整 。

c.gif

開關單手就可以輕易操作,輕巧好拿,我的手不大,這款髮型造型器握起來手感很好!

01.jpg

充電時先確認理髮器的電源已關閉 。

國際電壓設計,出國使用也ok~👍👍👍

02.jpg

充電約8小時完成後充電指示燈將持續亮起 。

6.jpg

說明書有英文&中文版本

00.gif

 

Produce6.gif

開始剪髮前,先拿梳子把頭髮梳順

03.jpg

搭配梳子配件,一開始先調到10mm,不用擔心失手問題。

Produce8.gif

放膽直接開始吧!先把耳後,髮尾直接都剃掉一圈~

bb.gif

一樣用梳子配件,把理髮器調整6~7.5mm,如果擔心太短可以慢慢微調使用

26.jpg

呈寶貝的頭型不適合剪太短,我這邊調整7.5mm把後面局部在修短些,其實就很ok~

這個梳子配件搭配19段長度可調整用拇指就可以輕鬆調整所需要的長度,在理髮時非常方便,可以隨時微調

23.jpg

這樣後面就完成囉,超快速,大約8分鐘左右。

19.jpg

整個超有型坦白說媽媽我自己都還來不及擔心是否會失敗,一下下就完成了,超有成就感

27.jpg

呈寶貝髮量很多,因小子適合平瀏海造型所以瀏海部分我先用剪刀剪齊後,再打薄瀏海,就很自然。

不喜歡平瀏海造型,直接用「自然配件」打薄頭髮就很好看~

04.jpg

我超愛這個「自然配件打薄頭髮時超方便 ,比打薄剪刀好用太多啦!

Produce4.gif

像梳頭髮那樣,抓起部分頭髮,輕輕往上梳一梳,就完成了

超簡單,不用擔心會失手問題,針對髮量多的孩子,這個配件超威~

Produce5.gif

小巧機身方便各種方向角度替孩子進行髮型整理,即使小孩東倒西歪,也不用擔心,一樣可以輕輕鬆鬆打薄。

這個女孩兒,拿來打薄瀏海也很不錯,我有拿來幫自己打薄頭髮,自己本身是長髮,後面髮量很多,自己平時也會DIY小修頭髮,我發現這個自然配件拿來打薄厚重髮尾很好用,打薄後的髮型自然。

20.jpg

打薄後的瀏海,清爽度整個up up,不會過於厚重又自然。

06.jpg

鬢角&鬍鬚造型,就不需要搭配配件,直接使用就可以囉 。

 

不傷手測試,刀頭平滑不尖銳!

Produce2.gif

修剪耳後時,要把記得把孩子耳朵往下壓一下,在修剪喔!

2.jpg

45°精密刀片,精準清爽剃除雜亂頭髮鬢角輕鬆完成!

22.jpg

鬢角修整後也差太多,整個人超有精神,乾淨又俐落!

0.jpg

IPX7防水規格設計全機可水洗!

Produce.gif

高速水洗潔淨設計無需拆卸,可於孔內直接沖洗,清潔保養更簡單,輕鬆就能清理乾淨&收拾。

0.jpg

防水功能,在洗澡時也能同時修剪髮型與鬍型!

媽媽在浴室也能幫孩子理髮,光這點就超級加分,洗澡理髮一次完成,根本是媽媽的神幫手!

1.jpg

這次幫孩子理髮的時間,大大的縮短許多時間,而且讓孩子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輕鬆理髮,享受親子間的互動,整個流程快速又精確,只需要一把梳子和這台髮型造型器ER-GC52,讓我在家也能輕鬆地幫孩子剪出髮廊造型,搭配兩種刀頭長度配件,讓想要的造型更隨心所欲上手,即使新手也能一次就成功,在家就可輕鬆隨時打理造型,我還蠻推薦這台,操作簡單清洗方便容易上手

 

#Panasonic #髮型造型器 #Panasonic髮型造型器  #Panasonic髮型造型器GC52#育兒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網👉: https://bit.ly/35eXB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