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Aicom艾力康】艾智明靈光飲,雙效合一科技複方,萃取濃縮,超好喝~

2021年03月03日

A.gif

 最近開始再飲用【艾智明靈光飲】他們家旗下品牌Aicom艾力康-燕窩胜肽賦活飲,是由大明星侯佩岑代言的,很有名氣的大品牌。

食用對象從孕婦,哺乳期媽咪,幼兒1歲以上開始食用副食品皆可飲用,是一款全年齡都適用的產品!

14.jpg

外箱有專用的紙箱包裝寄送,宅配送來,不怕壓壞商品,裡面也都包裝得非常好。

13.jpg

21.jpg

10種國際專利成分

19.jpg

主要成分:

水、紅葡萄濃縮汁、砂糖、蘋果濃縮汁、檸檬濃縮汁、大豆萃取物(含磷脂醯絲胺酸)、海洋鎂、牛乳萃取物(含鞘磷脂)、金盞花萃取物(含游離型葉黃素、游離型玉米黃素)、金頂側耳萃取物、薑黃萃取物、積雪草萃取物、天麻萃取物、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雨生紅球藻萃取物(含蝦紅素)、訶子萃取物、黑大豆種皮萃取物、木鱉果萃取物、重酒石酸膽鹼、檸檬酸、葉酸。

20.jpg

食用方法: 每日1~2次,每次1~2包

15.jpg

盒子外盒還可以直接掃碼驗證產品真偽,不怕買到問題商品!

 

8.jpg

每盒有10包艾智明靈光飲,獨立真空包裝設計,很方便攜帶!

23.jpg

兩側都有易撕口設計,輕輕鬆鬆就可以撕開飲用~

 

3.jpg

5歲的呈寶貝,目前是中班正處於學齡前階段。

4.jpg

5.jpg

已經開始在學習基礎國文、英文、數學為之後的小學入學先做準備,

這陣子都讓孩子每天1包【艾智明靈光飲】來作為日常補充。

 

Produce_0.gif

艾智明靈光飲,味道類似濃縮版的蔬果汁&木鱉果汁的味道,非常好喝!

飲用之前記得要先搖一搖,有些沉澱物是正常的呦~

2.jpg

每1包的份量有30ml,照片裡是1包的份量~

26.jpg

2歲多的小恩寶,看哥哥喝也吵著要喝,小子堅持要自己拿著喝,但還不太會抓力道,常常不小心擠出來,

建議給年紀較小的孩子,可以倒在杯子裡喔!

 

Produce.gif

我自己平時飲用時,習慣加入冰涼的氣泡水飲用,比例大約1:1

或是加入幾顆冰塊也很好喝~

C.gif

給小恩寶的份量,我也是半包艾智明靈光飲,再加少許的水~

11.jpg

這款艾智明靈光飲,真的很好喝,不喜歡吃蔬果的呈寶貝,都讚不絕口!

建議放幾包在冰箱,冷藏後飲用風味超棒的~

小子很愛,每天都很期待要喝艾智明靈光飲😄😄😄

1.jpg

艾智明靈光飲作為平日補充保養很方便,一包30ml份量,孩子每次一包剛剛好,不會有喝不完的問題,讓我最滿意的一點,這個真的超好喝,沒有奇怪的味道,孩子的接受度超高!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