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Naturmi幸福米寶】鮮果餅乾3.0,100%純水果製成,鮮果餅乾大推薦~健康天然無添加/寶寶餅乾/幼兒餅乾

2021年04月06日

A.gif

我們家孩子非常喜歡吃零嘴,為了讓他們可以吃的開心又沒負擔,常常讓我很傷腦筋,這陣子幫孩子準備【Naturmi幸福米寶】鮮果餅乾,由100%水果,以-40度C 冷凍真空乾燥技術製成的鮮果餅乾,保留水果完整的營養,不論是平時當零食吃,或是外出小野餐,都非常推薦。

23.jpgaa.gif

這次試了5款,鮮果餅乾-香蕉、鮮果餅乾-芒果、鮮果餅乾-紅心芭樂、鮮果餅乾-火龍果、鮮果餅乾-鳳梨,下面就來看開箱吧!

其中紅心芭樂和火龍果都是市面上比較少看到的水果乾品項,當然要試試看,非常超期待呀~

5.jpg

這次開箱的是第三代鮮果餅乾,每款鮮果餅乾都非常濃郁好吃,可以算是目前吃過的水果凍乾裡,香氣&口味上評比第一名喔!

24.jpg

100%水果製成,純素食,非油炸、非烘乾、無加糖、無色素、無香料、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

26.jpg

兩側都有易撕口設計,輕輕鬆鬆撕開取用!

110.jpg

鮮果餅乾-火龍果    規格:15g

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多酚類及花青素等植化素 ➔ 幫助體內膽固醇的代謝。

b.gif

第一次吃到火龍果果乾,非常精艷呀~

酥脆的口感,一入口又像在吃水果般,非常濃郁,可以想像一大塊的火龍果,濃縮成一塊小餅乾!

33.jpg

幾乎是像吃在火龍果水果,火龍果本身很容易染色,小恩寶每次食用這類的水果,衣服都很恐怖,之前也因此損壞好幾件衣服@@

這次讓他吃這款鮮果餅乾-火龍果,只有嘴巴周圍稍微弄到,紙巾擦擦就乾淨溜溜👍👍👍

9.jpg

鮮果餅乾-香蕉 規格:20g

含有胡蘿蔔素、硫胺素、菸酸、維生素c、維生素e及豐富的微量元素➔ 營養豐富。

c.gif

我自己因害怕香蕉的口感,所以平時不太吃香蕉,但這個香蕉鮮果餅乾,我真的覺得很好吃耶!

保留了香蕉的香氣,口感酥脆好吃,讓不喜歡香蕉的我,不知不覺都吃了好多!

01.jpg

 

用這款鮮果餅乾-香蕉,來製作香蕉牛奶,非常適合小小孩飲用呢!

準備材料非常簡單,鮮奶,少許冰塊,香蕉鮮果餅乾-

全部放入隨行杯裡攪拌均勻就可以囉!

02.jpg

小恩寶很喜歡喝水果風味的牛奶,利用鮮果餅乾來製作,非常方便!

真的做到天然無添加,好喝又無負擔~

28.jpg

我們家挑食的呈寶貝,吃零食還可以順便補充蔬果營養,真的超棒的!

d.gif

 

鮮果餅乾-紅心芭樂   規格:15g

含番茄紅素,膳食纖維、維生素C及礦物質鉀➔ 有助於血管健康及幫助腸胃道蠕動,適合愛美的民眾食用。吃起來酸甜,是大人的口味~

4.jpg

鮮果餅乾-鳳梨  規格:20g

含酵素,豐富的維他命B1,檸檬酸, ➔ 促進新陳代謝,恢復疲勞和增加食慾。

f.gif

這款鳳梨鮮果餅乾,甜度很夠,香甜好吃~

包裝上的鳳梨貓頭鷹非常吸睛,可愛極了❤❤❤

3.jpg

e.gif

鮮果餅乾-芒果   規格:15g

富含胡蘿蔔素及維生素B 群,抗氧化能力高,也可輔助維生素C、 維生素E等其他抗氧化營養素➔營養成分含量的總合均優於蘋果與奇異果。

33.jpg

這個芒果鮮果餅乾,根本是秒殺等級,一下子就被兩小子吃光光,這次開箱裡,孩子最熱愛的一款!

32.jpg

上面的果乾份量,為各1包的份量,給大家參考~

8.jpg

鮮果餅乾容易保存,利用果乾妝點,讓小鬆餅變得更加繽紛。

7.jpg

給孩子當下午茶,搭配果乾營養滿點又好吃~

1.jpg

夾鏈袋鋁箔包裝設計,外出非常方便,當次沒食用完也可以封起來,不用怕水果乾會受潮~

2.jpg

18.jpg

20.jpg

作為小子們外出野餐的小點心,不怕弄髒手,非常方便!

14.jpg

每包份量,兩個孩子分著吃,剛好一次就可以吃完,還會稍嫌不夠,真的太好吃了!

6.jpg

最近天氣開始熱了,買了雪花冰給孩子吃,呈寶貝想吃芒果口味,結果已經過季節了,所以最後買了原味雪花冰,在回家自己DIY~

g.gif

想要什麼口味都沒問題,不沾手,簡單5秒就可完成,

即使過季節了一樣可以吃到最香甜的鮮果果乾,也太幸福啦!

推薦給大家,是零食也是水果,每一口都吃得倒營養好滋味~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網:https://lihi1.com/sIe90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uyuan.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ATURMI.LUYUAN/

 

 

附註:本產品經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