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JEROSSE 婕樂纖】高機能益生菌,三合一的一身好菌!好評分享~ 益生菌評價/ 益生菌成分

2021年07月01日

a.gif

益生菌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家必備的日常保養品,習慣每天早起時都會讓孩子補充益生菌,一直以來也都維持著每日一包的習慣,長時間持續下來很有感。

這陣子都使用【JEROSSE 婕樂纖】高機能益生菌來保養,每包含有益生聯(Probiogenics)三合一的專利益生菌,是一款0~100歲適合全家人的益生菌。

5.jpg

  由最新流行的益生菌新紀元3.0益生菌+益生質+後生元,三合一的一身好菌,能達到維持健康機能、有感加倍、加成防護的作用。

6.jpg

【JEROSSE 婕樂纖】高機能益生菌

● 專利益生菌:專利比菲德氏龍根菌BORI ®;專利比菲德氏雙叉菌BGN4 ®,具有美日韓3國專利。

● 專利益生質:乳果寡糖Lactosucrose®,具有日本5項專利。

●專利後生元:超導水植物乳酸菌 L-137®,具有日本6項專利及歐美3國超導水專利成分。

 

11.jpg

外包裝產品整個都有封膜保護~

7.jpg

產地:台灣

 

保存方式:可冷藏或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避免高溫,陽光直射,就可以保存,非常方便呢!

 

3.jpg

一盒30入, 獨立包裝外出也能隨身攜帶!袋口小,所以很適合家中小孩或老人家食用喔~

9.jpg

建議食用方式:

 

1~12歲以下兒童:每日1包 / 12歲以上每日2包

加強補充:建議每日3~4包

懷孕哺乳婦女:建議每日3~4包

10.jpg

我自己習慣維持每天1~2包份量,習慣剛起床時空腹時食用,早起前會先吃一包並搭配一杯溫開水。

我發現這樣感受度最明顯,也時候也會在睡前吃一包高機能益生菌加強保養。

 

11.jpg

包裝側邊有易撕口設計,可以輕鬆撕開使用,很方便呢!

 

   ezgif.com-gif-maker (1).gif

 

【JEROSSE 婕樂纖】高機能益生菌, 每包規格2g

質地略粗小顆粒,品嘗起來味道像酸酸甜甜,青蘋果口味!

12.jpg

粗顆粒和其他粉末型的益生菌很不一樣,不用擔心粉太細,孩子食用時來不及融化的問題。

 

13.jpg

這款【JEROSSE 婕樂纖】高機能益生菌,即使沒有喝水也會自己融化呦!

15.jpg

16.jpg

孩子對於每日食用【 婕樂纖  高機能益生菌】,都很期待呢~

 

0.jpg

4.jpg

呈寶貝對益生菌口感很挑剔,以粉末型的益生菌來說,這款適口性很好,味道也是孩子喜歡的味道!

 

29.jpg

小恩寶不喜歡奶味太重的味道,【 婕樂纖  高機能益生菌】,酸酸甜甜,像極了養樂多,根本超愛!

 

 

25.jpg

26.jpg

2歲多的小恩寶,堅持要自己吃,入口後粗粗的顆粒感口感很好。

27.jpg

 

因為入口即化,一次整包倒入也沒問題 ,小子超愛XD

 

31.jpg

這款【 婕樂纖  高機能益生菌】,我都要特別收好,因為這個很好入口,對孩子來說吸引力很大,每次小恩寶吃完後都會討著還想要吃。

17.jpg

我們家2個孩子,喜歡的飲食風味極為不同,對於每日食用的益生菌也是,呈寶貝怕太酸,小恩寶不喜歡奶味太重,常常因為這樣我都需要分開準備。

這陣子讓孩子使用的【 婕樂纖  高機能益生菌】倆小子都很喜歡,接受度超級高,根本不用我提醒,自己都會討著要吃益生菌,可以遇到倆孩子都喜歡,願意吃,這點對媽媽來說超重要,我還會繼續持續下去,讓自己和家人擁有一身好菌~❤❤❤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婕樂纖 產品 https://bit.ly/2QThx1i

婕樂纖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erossetw

婕樂纖 IG https://bit.ly/3oUEAp3
 

 

 

【一起玩樂DIY】自製磁鐵肥皂架/簡約瀝水肥皂架/壁掛式瀝水香皂收納架 /香皂架/浴室必備/洗手/居家生活改造diy_img_1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