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Aveeno baby】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三重燕麥滋潤配方|美國兒科醫生推薦|艾惟諾評價

2021年10月01日

1.jpg

小恩寶是個好動寶貝,每日孩子的洗澡平率高,發現小子肌膚有些乾燥,為了讓孩子可以更加舒適,這陣子每次洗澡後,我都會使用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來舒緩小寶貝肌膚。 

 

11.jpg

因為大寶呈寶貝小時候因肌膚問題,容易乾癢,那時親友就推薦我使用【Aveeno baby】艾惟諾的系列產品,實際用過覺得很不錯,也讓我對艾惟諾這個品牌印象極好。

 

6.jpg

這次使用的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添加了神經醯胺 ,為升級滋潤配方 。

 

3.jpg

4.jpg

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

▶ 燕麥膠 →保護滋潤
▶ 燕麥醯胺→舒緩乾癢
▶ 燕麥油→修護肌膚屏障
▶ 神經醯胺→維持肌膚屏障

    

12.jpg

原產地:美國

 

13.jpg

規格:141g

7.jpg

封口有一層薄膜要用時再開封 ,保護修護霜不受汙染,很棒呢!

 

15.jpg

輕輕擠壓就可以了,​不用擠太大力,​一點點就很夠用。

 

16.jpg

質地透明淡淡的乳白色

 

18.jpg

輕輕一推就開,非常滋潤卻一點也不厚重,算是清爽滋潤型的修護霜,感覺很快速就被吸收!

 

25.jpg

洗澎澎後馬上來體驗試試

 

19.jpg

這款修護霜質地很好推開,並不會很油膩。

 

20.jpg

乳液推開後有點水感 ,真的非常好推,還可以順便幫小恩寶按摩~

 

23.jpg

每次幫孩子使用完,都覺得肌膚很水嫩嫩!!!

 

26.jpg

還有一點我很喜歡,這款乳液一點也不香,幾乎沒有味道,只有一點點很淡很淡的燕麥味,擦在身上幾乎聞不出來喔!

 

對於香氣敏感的媽咪,可以試試這款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

 

9.jpg

 

修護霜使用後沒有黏膩感,擦完後肌膚滋潤感很棒,寶貝晚上擦完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睡得很好,用來平日保養用很棒呢!

 

 

【一起玩樂DIY】自製磁鐵肥皂架/簡約瀝水肥皂架/壁掛式瀝水香皂收納架 /香皂架/浴室必備/洗手/居家生活改造diy_img_1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