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Penwalker批註軟體】適用視訊教學、簡報批註、繪製專業圖形函數,螢幕可直接插入白板,遠距教學推薦,簡單好上手|AERY 美學繪圖板|Aery免費安裝|教師必備|

2021年12月31日

aa.gif

自從疫情期間不論是教師遠距教學或居家辦公者,最大的改變莫非是使用數位板的需求大增,我的AERY繪圖板原本是拿來電腦繪圖使用居多,這陣子拿來搭配批註軟體Penwalker使用,即使是對3C使用比較不擅長者,也能輕鬆駕馭,另外可適用於視訊軟體Google Meet、Zoom、Microsoft Teams、Cisco Webex。不論是開會簡報拿來批註重點使用 ,或是教師線上視訊教學時,都是很好的幫手

 

ezgif.com-gif-maker.gif

▲首先先到AERY官網,軟體下載區下載 Windows 驅動程式 V6.54b版本

AERY官網 驅動下載👉:https://www.aery.pro/

ezgif.com-gif-maker (1).gif

▲這邊要小提醒,有他牌驅動 請先卸載其他品牌的驅動 ,另外原本已經有安裝舊版驅動程式者,一樣需要先卸載後再重新安裝新版本。另外原本就有使用AERY繪圖板,不需要再次購買軟體,可以直接免費安裝更新此批註軟體即可使用。

附贈軟體.jpg

ezgif.com-gif-maker (2).gif

 

▲打開下載好的Windows 驅動程式 V6.54b版本,安裝步驟非常簡單,一鍵完成後續所有步驟,即使是新手也不用擔心。

 

11.jpg

把電腦先連接好AERY 美學繪圖板,準備開始來試試這次更新後的Penwalker軟體吧! 

 

 

 工具列介紹

 

Penwalker的工具很齊全,簡潔的介面設計,使用上非常直覺化,即使是對3C比較不熟悉者也能快速上手,非常棒!

A1.jpg

 筆刷工具列

 

筆刷有多種模式可以快速切換,使用上更隨心所欲,繪製線條、幾何圖形都非常容易!

A2.jpg

Penwalker軟體功能齊全繁多,下面我挑幾個自己覺得非常實用的小工具來做示範介紹,不論是上課&開會簡報拿來批註重點使用,都很方便好用喔!

 ▶可直接插入白板頁使用

 

筆刷顏色粗細可調整,線性優美,反應靈敏。

ezgif.com-gif-maker (5).gif

 

 ▶可批註&截圖

 

可批註&截圖任何檔案格式,圖層是分開的,更方便儲存檔案紀錄。

 

ezgif.com-gif-maker (4).gif

 

 ▶調整圖層透明度

 

可依照個人喜好自由調整圖層透明度或轉換成白板使用。

ezgif.com-gif-maker (3).gif

 

▶獨家數學圖形拉取

 

共計常見:餘弦函數、正弦函數、等腰直角三角形…等12種圖形,容易講解數學課程。獨家數學圖形拉取,有專業數學圖形如:函數、三角形、橢圓形…等等,備課輕鬆無負擔,教學淺顯易懂。

ezgif.com-gif-maker (6).gif

 

 

 

這陣子使用起來非常得心應手,介面設計十分的人性化,操作起來非常順暢,學起來也很輕鬆,更重要的是軟體容量輕巧,操作起來不占記憶體這點真的很不錯,如有需求在家視訊開會講解簡報還是做遠距離教學都蠻推薦的。

 

 

 

此篇教學使用AERY 美學繪圖板,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十方機繽紛橘👉   十方機經典藍👉

官網網址:https://www.aery.pro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eryPenwalker/

 

附註:本產品經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