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好用精油擴香儀】芳療級生活美學擴香,白立芳擴香儀,100%還原天然香氣|適用各式精油瓶|輕巧內建電池|花園先生|

2022年01月22日

aa.gif

自己平時很喜歡製作紙雕,但因為紙藝作品又怕受潮問題,我試過市面上多款擴香產品,都不是很適合我,一般最常見的香芬機都需要加水使用,相對來說對環境上比較潮濕不利於紙雕創作,自己也有用過知名品牌隨身無水香氛機,實際用過擴香速度和效果並不如預期,這陣子使用花園先生的白立芳擴香儀,安裝好精油瓶開啟機器就可使用,極速擴香3段式擴香選擇,可依照室內空間作調整,適用各式精油瓶,簡單好上手,是目前我使用眾多的芳香機裡最滿意的一款!

▲閱讀前可以先看開箱影片,再閱讀我的操作紀錄。

06.jpg

關於品牌

『回到家,就像回到大自然』是花園先生創業的理念,創辦人小時候,因為父母經營花卉生意,不僅是自己小時候的記憶,也是另一種幸福感的來源。團隊裡不乏在電子產品經營多年的工程師,也有與許多花農合作開發了能夠將精油擴香出來的產品。

15.jpg

▲白立芳擴香儀 、USB電源線 、使用手冊、花園先生純天然精油
 

02.jpg

這款白立芳擴香儀包裝盒很有質感,不管事拿來自用或送禮都非常適合。

05.jpg

▲包裝盒背面

03.jpg

搭配花園先生的純天然精油,這次選用8號美國薰衣草精油&16號萊姆精油

這次使用的純天然精油,我自己很愛,自然又很舒眠,味道很容易讓人放鬆!

08.jpg

內盒的包裝設計也不馬虎,有特製泡棉防撞,把商品保護得很好!

10.jpg

用產品尺寸:130mm(長) x 42mm(寬) x 145mm(高)

產品重量:280克

 

09.jpg

操作按鈕簡單清楚,使用上相當直覺化,第一次使用就能輕鬆上手,長輩也能輕鬆使用!

12.jpg

▲底部有防摔矽膠套保護

13.jpg

外觀設計簡約時尚,摟空的設計可以清楚看得到精油瓶的使用狀況,方便更換與觀察精油存量。

 

   ezgif.com-gif-maker (2).gif

安裝簡單,採懸臂式針管設計,精油瓶旋轉安裝上即可使用。

27.jpg

安裝好的精油,即使不小心倒置也不會灑出來喔!

注意:請勿長時間傾斜或倒置使用

16.jpg

17.jpg

▲白立芳擴香儀使用說明書,有各國語言使用說明。

14.jpg

▲另外附有一張快速操作安裝使用手冊,小圖示清楚明瞭,不用擔心操作問題。

11.jpg

▲輕巧內建電池,USB充電,可連續工作8小時

18.jpg

黃色燈示 → 充電中

綠色燈示 → 充電完成

紅色快閃 → 低電量警示

28.jpg

▲出霧口、電源開關/檔位、定時鍵

a1.gif

▲四段定時功能設定

定時1小時 → 1H燈常亮

定時2小時 → 2H燈常亮

定時4小時 → 4H燈常亮

定時8小時 → 定時燈全熄

a2.gif

▲三段霧化高中低檔位

低檔位 → 每間隔270秒,噴霧10秒

中檔位 → 每間隔30秒,噴霧10秒

高檔位 → 每間隔10秒,噴霧10秒

   ezgif.com-gif-maker (1).gif

 

▲純精油霧化擴香效果很好,香味更馥郁持久,也不會造成室內的潮濕問題。

20.jpg

19.jpg

純紙雕作創作最怕受潮問題,使用白立芳擴香儀後,再也不用擔心環境太潮濕的問題,很適合台灣這樣的海島氣候。

21.jpg

我很注意作品的保存方式,每次完成後的作品會特別乾燥後再放入玻璃框內作保存!

22.jpg

23.jpg

▲適用各式精油瓶,精油瓶容量: 5ml、10ml、15ml、20ml都適用。

24.jpg

▲指紋不殘留設計,不用擔心擴香儀印上指紋,這點真的很對我的味~👍👍👍

25.jpg

26.jpg

29.jpg

▲極靜音分貝小於38,創作時也能不被打擾!

A1.jpg

33.jpg

我平實創作時都會聽輕音樂,通常不會注意到擴香儀啟動聲音,但會聞到滿室的芬芳氣息,非常舒服宜人。

19.jpg

我很愛芳療薰香深層按摩,每次芳療師客製化香芬氣息,都讓我很放鬆,有了擴香儀,現在也能輕鬆營造屬於自己家的氣味,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更換精油氣味,真的很方便呢。

30.jpg

uxlO5EB29JykmgZM_xxl.jpg

擴香儀本身只有280克,輕巧很好攜帶,不只適合居家使用,外出授課時也能方便隨時帶著走。

30.jpg

另外這台的大覆蓋範圍擴香,讓我很讚賞!
超高速擴香速度,最高可達33坪,可以說是即開即用,是目前我使用的擴香產品中,速度最快的,真正具有快速擴香擴效果,CP值很高!

 

31.jpg

自用過市面很很多擴香產品,真心覺得白立芳擴香儀不只時尚有質感,立方體的簡約設計,放在桌上不佔空間又好看,使用時不需要加水或加熱使用,不用擔心精油耗盡,即使開整天也不用擔心,房間不再溼氣重,另外操作簡單,超靜音,很有人性化按鍵設計,輕鬆就能上手,最棒的是超高速擴香,開機瞬間有感,光這點就打敗市面上一堆高價昂貴擴香機,自己入了很多坑,真心推薦花園先生,獨立工坊或居家都很推薦使用!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網】:花園先生
【IG】:花園先生
【FB粉絲專頁】:花園先生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