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居家除毛DIY】輕鬆擺脫毛手毛腳,夏季除毛必備|MINI YANG熱蠟除毛|低痛感寶石星空蠟豆|除毛前後保養懶人包 |芙蓉粉/粗硬及細毛通用|【影音文】

2022年03月09日

0.gif

打從體驗過熱蠟除毛後,就此愛上熱蠟除毛後的清爽感,幾乎每個月都會使用熱蠟1~2次的頻率,因為疫情關係,就一直都居家DIY熱蠟除毛,下面就跟大家分享我這陣子使用的MINI YANG熱蠟除毛,

,對於第一次使用熱蠟的新手超推薦,蠟豆低痛感,星空電子恆溫蠟機,電子面板顯示,輕鬆控溫很好上手。

01.jpg

501.jpg

這次開箱MINI YANG熱蠟除毛的寶石星空熱蠟除毛基礎套組,對於初次體驗的新手,這組合非常夠用!

使用專用的外箱包裝宅配到府,裡面的商品也都特別包裝得很仔細。

閱讀文章前,這邊可以先看寶石星空熱蠟除毛基礎套組開箱&操作紀錄影片。

06.jpg

08.jpg

▲頂級觸控溫度顯示熱蠟機-永夜

07.jpg

使用110V電壓,新型時尚霧黑觸碰面版,質感極好,可以顯示 C攝氏/F華氏顯示,使用起來超方便,曾經使用一般恆溫的熱蠟機,不小心沒注意到溫控過高被燙傷過,後來改成面板溫度顯示的熱蠟機就沒這問題,可以清楚看到熱蠟溫度,使用起來讓我很安心。

22.jpg

▲熱蠟機專用防污墊圈

23.jpg

再也不用擔心熱蠟機被弄髒的問題,這個真的很貼心~👍👍👍

我之前使用它牌的熱蠟機沒有防污墊圈,到最後機器周圍都被蠟弄得慘不忍賭,這個防污墊圈超級好用,放置好這個熱蠟機專用防污墊圈後,可以防止挖蠟沾黏機身,準備就緒後要操作熱蠟機囉。

ezgif.com-gif-maker (6).gif

▲熱蠟機開關鍵

插電後聽到逼逼聲音後,就可以按下開關鍵。

ezgif.com-gif-maker (7).gif

▲C攝氏/F華氏顯示按鍵

按鈕本身是觸控按鍵,一鍵輕鬆切換溫度顯示。

   ezgif.com-gif-maker (9).gif

▲溫度調整按鍵

溫度最高120度、長按➕➖跳10度、短按➕➖跳1度。

17.jpg

▲寶石星空蠟豆  400g

低痛感保濕型蠟款系列,有4款蠟豆,紫/葡萄、粉/棉花糖、藍/洋甘菊、橘/桂花,可供挑選。

16.jpg

我這次使用的是紫色寶石星空蠟豆,甜甜的香息非常好聞,聞起來很舒服放鬆,蠟豆看起來像寶石一樣閃亮亮,這款蠟豆粗硬&細毛通用,不用一直換蠟豆,使用起來很方便,全身毛髮都適用,想當初我第一次購買蠟豆就花了很多精力在挑選合適的,這個不用分硬蠟、軟蠟,一罐搞定全身上下頭毛!

27.jpg

除毛前記得要先清潔好肌膚,這次使用的清潔和肌膚舒緩用品,除毛前清潔液、除毛後清潔油、寵愛肌膚舒緩凝膠。

05.jpg

10.jpg

▲美容用清潔擦拭巾  25抽

11.jpg

潔擦拭巾質感很好,摸起來柔軟,有一定厚度,韌性極好,單張攤開後的尺寸大約是20x20cm,很大張呢!

12.jpg

▲除毛專用木棒  50隻

14.jpg

木棒無異味、質感厚實、密度好、不易斷裂,大尺寸15x1.7cm,拿起來剛剛好,周圍也很滑順不刺手。

13.jpg

25.jpg

▲拋棄式手套  1雙

避免直接接觸肌膚,無法即時消毒手部時可配戴。

ezgif.com-gif-maker (5).gif

蠟豆的倒入量大概是一次除毛的使用量,不要一次倒入太多,不夠再補充就好。

  

   ezgif.com-gif-maker (3).gif

加熱溫度約75度,加熱時間約30分鐘,不需要過度攪拌以免攪入過多氣泡。

41.jpg

ezgif.com-gif-maker (4).gif

需要把蠟都融化才能使用,大概像影片這樣的流動速度就可以開始熱蠟除毛囉。

32.jpg

40.jpg

▲除毛前清潔液 100ml

39.jpg

清潔液前面的塞子需要先取下來

38.jpg

除毛前的清潔可不要略過,務必要先清潔肌膚油質、汗漬、污漬等,如果沒有先清潔乾淨可是會影響除毛的效果喔!這款清潔液擦拭後會有微涼感,蠻舒服的,我都等待幾秒鐘後在上熱蠟。

ezgif.com-gif-maker (2).gif

熱蠟除毛的上蠟技巧  →  上蠟前先觀察毛髮的走向,接著順毛流塗上蠟。

這款寶石星空蠟豆不用塗太厚,薄薄一層就可以,有別於傳統的蠟豆,使用上用量省超多!

小提醒:熱蠟時毛髮記得不要修太短,大約1CM左右的長度是最適合。

ezgif.com-gif-maker.gif

撕下蠟的技巧  →  撕蠟的同時要將皮膚往反方向繃緊皮膚,在逆毛流撕起。

彈性好的蠟豆可以緩衝撕起毛髮時的拉扯力道,降低疼痛感,這款蠟豆使用起來可以說是低痛感,第一次使用寶石星空蠟豆,一整個特別順,再也不用飆淚深呼吸做準備,尤其是私蠟除毛時差超多👍👍👍

D6.jpg

記得熱蠟除毛後要記得馬上鎮定肌膚一下

35.jpg

▲除毛後清潔油 100ml

36.jpg

剛除毛後的肌膚會比較乾燥,需要使用清潔油擦拭。

ezgif.com-gif-maker (1).gif

搭配清潔擦拭巾沾取少許清潔油,清除肌膚上的殘蠟,同時也滋潤肌膚。

31.jpg

▲寵愛肌膚舒緩凝膠 60ml

37.jpg

最後再使用寵愛肌膚舒緩凝膠舒緩、鎮靜一下肌膚,修復除毛後肌膚不適,此款凝膠為透明狀,很容易就推開,每次用量大約按壓個2~3下,直接塗抹肌膚,輕輕按摩至吸收就大功告成囉~

33.jpg

34.jpg

這次幾乎把全身上下都做除毛,從手毛、腳毛、眉毛周雜毛、到私密處都除得乾乾淨淨,這款蠟豆很可以呀~❤❤❤

ezgif.com-gif-maker (10).gif

這款頂級觸控溫度顯示熱蠟機,內鍋是一體成形加大不沾鍋,如有未使用完的蠟放涼後可以取出。

20.jpg

21.jpg

使用不沾鍋取下的蠟也可以放置密封盒或用保鮮膜包起來保存,下一次再加熱使用。

24.jpg

z4.jpg

取出的蠟完整又漂亮,不需要多準備內鍋,也能換輕鬆換蠟豆使用。

z3.jpg

這台頂級觸控溫度顯示熱蠟機,輕巧不占空間又很好收納,外型簡約又很有時尚感。

19.jpg

來做了總結,對於一直有自己DIY居家熱蠟除毛的我來說, 使用熱蠟除毛的方式,可以將毛髮連根拔除,這樣生長出來的毛髮也會比較細軟,也會降低毛髮生長率。目前我用多眾蠟豆中,我最上心的一款了,上蠟體感溫度相對低,我自己還蠻怕痛的,使用起來低痛感真的超有感,尤其是私蠟時很有感,曾經用過讓我瞬間飆淚的。另外熱蠟機本身有面板顯示溫度,使用起來相對安全,控溫一目了然,不沾鍋的內鍋設計,真的讓我愛死了,隨時都可以換蠟,同時又能保持內鍋乾淨,方便到爆炸,不論是新手入門或老手,這款我很推薦!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官網】:Mini Yang 熱蠟除毛
【IG】:Mini Yang 熱蠟除毛
【FB粉絲專頁】:Mini Yang 熱蠟除毛
【YouTube】:Mini Yang除毛影片教學

 

 

 

非常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讚和我交流~^^ 

 

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age.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pg%2Fmade.in.irene&tabs=timeline&width=620&height=100&small_header=false&adapt_container_width=true&hide_cover=false&show_facepile=false&appId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