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輕卡路里纖食】DoubleS科技營養餐,每份添加15克蛋白質,6種風味隨心選擇|田園玉米濃湯|清新莓果優格|Aicom艾力康

2022年04月12日

0.gif

最近很喜歡這款DoubleS 科技營養餐,尤其是早上做為早餐,真的很方便,每份添加15克蛋白質,6種口味可以選擇,鹹甜口味都有,其廠牌艾力康是很有名氣的大品牌,蠻多藝人代言,使用起來讓我覺得很安心。

26.jpg

這次選了田園玉米濃湯&清新莓果優格,鹹甜口味各一款,來做開箱分享。

25.jpg

▲ DoubleS 科技營養餐 田園玉米濃湯

9.jpg

盒子外盒還可以直接掃碼驗證產品真偽,不怕買到問題商品。

10.jpg

▲ 每盒有10包科技營養餐

11.jpg

獨立包裝,可以方便隨身攜帶,保存也很非常方便,不用擔心受潮問題。

12.jpg

▲ 主成分:

大豆分離蛋白(非基改)、麥芽糊精、甜玉米粉(甜玉米粒、樹薯澱粉、維生素E(抗氧化劑))、中鏈脂肪酸(中鏈三酸甘油酯、麥芽水飴、乾酪素鈉、脂肪酸甘油酯、乳酸硬脂酸鈉、二氧化矽、維生素E(抗氧化劑))、氯化鈉、玉米片(玉米、葡萄糖)、燕麥纖維、洋蔥粉、砂糖、水解植物蛋白粉(水解黃豆蛋白、麥芽糊精、鹽)、I+G(5'-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魔芋粉、綜合維生素礦物質(碳酸鈣、維生素C、焦磷酸鐵、麥芽糊精、維生素E、維生素B6、硝酸硫胺明(維生素B1、硝酸噻胺)、維生素A粉末、維生素B2、維生素B12)、菊糖、洋車前子殼、關華豆膠、二氧化矽、香料、β-胡蘿蔔素(乾燥葡萄糖漿、阿拉伯膠、中鏈三酸甘油脂、蔗糖、β-胡蘿蔔素、L-抗壞血酸鈉(抗氧化劑)、二氧化矽、維生素E(抗氧化劑))、支鏈胺基酸(2:1:1)(L-白胺酸、L-異白胺酸、L-α胺基異戊酸、卵磷脂)、黑胡椒粉、薑黃粉、白腎豆抽出物、武靴葉萃取物、葫蘆巴(籽)萃取。

13.jpg

側邊易撕口設計,容易撕開取用,輕輕鬆鬆就可以撕開用沖泡。

33.jpg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看到沖泡過程,特地選用玻璃杯,因熱飲沖泡時會比較燙,建議使用馬克杯比較適合呦。

32.jpg

一打開包裝袋,就能聞到濃濃的玉米香氣,讓喜愛玉米濃湯的我非常期待。

ezgif.com-gif-maker.gif

▲ 每包科技營養餐有35公克

31.jpg

粉末質地類似奶粉,蠻細緻的。

ezgif.com-gif-maker (2).gif

沖泡300 ~ 350 c.c. 溫熱水 (水溫勿超過80°C,並可依個人口味調整水量)

ezgif.com-gif-maker (3).gif

濃湯攪拌過程就能感受到濃郁感,這邊務必要充份攪拌呦。

29.jpg

每杯內含的玉米粒份量真不少,讓我很驚喜。

30.jpg

品嚐起來口感非常濃稠,跟市售濃湯很類似,如果喜歡奶味重的濃湯風味,建議可以額外添加牛奶,風味更為美味。

28.jpg

不要看這樣一杯400ml,喝完超有飽足感。

22.jpg

27.jpg

晚上趁孩子睡夢時,自己很愛放鬆追劇,每次嘴饞就想來客消夜時就會沖泡DoubleS 科技營養餐,比起吃泡麵較無罪惡感。另外偶而也會用科技營養餐來取代晚餐,輕鬆控制飲食。

3.jpg

▲ DoubleS 科技營養餐 清新莓果優格

6.jpg

1.jpg

▲ 主成分:

大豆分離蛋白(非基改)、麥芽糊精、蔓越莓果汁粉(砂糖、麥芽糊精、蔓越莓濃縮汁、香料、檸檬酸、檸檬酸鈉、紅甜菜汁、婀娜多色素、槴子藍色素)、中鏈脂肪酸(中鏈三酸甘油酯、麥芽水飴、脂肪酸甘油酯、乾酪素鈉、乳酸硬脂酸鈉、二氧化矽、維生素E(抗氧化劑))、燕麥纖維、香料、菊糖、綜合維生素礦物質(碳酸鈣、維生素C、焦磷酸鐵、麥芽糊精、維生素E、維生素B6、硝酸硫胺明(維生素B1、硝酸噻胺)、維生素A粉末、維生素B2、維生素B12)、甜菜根粉(甜菜根濃縮汁、麥芽糊精)、魔芋粉、洋車前子殼、支鏈胺基酸(2:1:1)(L-白胺酸、L-異白胺酸、L-α胺基異戊酸、卵磷脂)、蔗糖素(甜味劑)、巴西莓萃取物(含多酚)、草莓抽出物(含多酚)、蘋果提取物

4.jpg

21.jpg

清新莓果優格,每包容量有35公克

14.jpg

單盒有10包科技營養餐

01.jpg

清新莓果優格,聞起來滿滿的莓果香氣。

   

   ezgif.com-gif-maker.gif

先用溫水調勻,水量適量就可以。

03.jpg

這款清新莓果優格,非常適合冰冰涼涼飲用。

ezgif.com-gif-maker (1).gif

  ezgif.com-gif-maker (2).gif

自己平時飲用時喜歡加入冰塊調和,充分攪拌均勻就可以開喝囉。

02.jpg

冰冰的喝非常可口,品嚐起來淡淡的酸甜氣息,甜度不會過甜,大概是微糖的程度。

23.jpg

這次開箱的DoubleS 科技營養餐,鹹甜兩款風味都很不錯,容易沖泡,不論是懷孕時期或小孩都能飲用,嘴饞時來一杯非常方便~❤❤❤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