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慶生派對】日福 OH HAPPY DAY 寶寶生日蛋糕,1歲寶寶也可以吃的蛋糕|周歲蛋糕|宅配蛋糕|【影音文】

2022年06月19日

aa.gif

小恩寶的4歲生日即將到來,這陣子尋尋覓覓已久,第一眼看到日福的寶寶蛋糕,就決定非他莫屬,日福的寶寶蛋糕是專為寶寶所設計的,周歲寶貝都能安心食用的蛋糕,蛋糕外型唯美非常有質感,最重要的是蛋糕成份單純,水果選用很實在,主打少糖、少油,並使用當季新鮮水果製作,不只好看又美味。

27.jpg

┃關於日福 OH HAPPY DAY┃

09.jpg

專門製作無添加的生日蛋糕,另外也有彌月禮盒與蔬果昔,使用簡單良好的食材,製作出不過甜的清爽甜點。

有兩家實體店面,桃園藝文店 青埔書法店,提供宅配、外帶,門市也提供咖啡甜點,輕鬆享受愜意的氛圍。

35.jpg

日福有提供宅配服務,可以官網上訂購黑貓低溫宅配到府。他們家的寶寶蛋糕共有4款,每款都很經典,其中紫薯寶寶蛋糕 & 雙倍寶寶蛋糕,這2款寶寶蛋糕是可以冷凍宅配的呦。   

開箱影片┃ 

這次小恩寶生日派對,選用【日福 雙倍寶寶蛋糕 】開箱搶先看。

┃寶寶蛋糕介紹┃ 

16.jpg

我是事先預訂宅配到府,蛋糕於小恩寶生日派對的前1日到貨,蛋糕都是接單後才製作,完成後立即冷凍保存。

01.jpg

▲ 蛋糕盒包裝外皆有附上一張食用說明

如果媽咪們擔心運送狀況,建議可以提前幾日訂購,收到蛋糕後可先放置冷凍保存,確保新鮮度。

03.jpg

第一次選用宅配的方式宅配生日蛋糕,坦白說自己也非常緊張。蛋糕外盒還有一層保護,我先拆封了所以這邊沒拍到,當天一到貨馬上先開箱確認,一切都非常完美。

04.jpg

蛋糕底下的小圓盤,把蛋糕固定的好好的。

05.jpg

只能說日福很用心,光蛋糕外圈就有2層保護,加固防護做得非常好~👍

32n.jpg

這個蛋糕真的太漂亮了,顛覆我對寶寶蛋糕的想像,幾年前大寶周歲蛋糕,找遍住家附近的蛋糕店,根本沒有一款適寶寶食用的漂亮蛋糕,後來只好將就,這也是我心中的小小遺憾。

19.jpg

今年是小恩寶4歲生日,這個生日數字餅乾,小子愛極了,一直心心念念,最後小子獨享吃掉了。

12.jpg

媽媽我偷偷嚐口,餅乾味道香甜,上層是酥脆的,下層因為有鮮奶油浸潤偏鬆軟,整塊吃起來有點類似提拉米蘇的餅乾底,非常美味。如果有加購這選項,肯定會多買幾個數字餅乾!

33.jpg

▲ 生日蠟燭&蛋糕橫旗(可選藍或粉紅色)

11.jpg

08.jpg

我這邊選擇藍色款式,蛋糕布置後的樣子,非常繽紛。

18.jpg

以蛋糕體來說口感吃起來蠻綿密細緻,並沒有因為冷凍後再冷藏退冰的關係而影響口感。

15.jpg

蛋糕夾層內的水果非常澎湃有香蕉、火龍果、白葡萄。

切片.jpg

剛剛好的甜,香蕉的甜與葡萄的酸,搭配的恰到好處,口感很清爽。

07.jpg

蛋糕上層的水果,有橘子、奇異果、白葡萄、藍莓。

29.jpg

水果處理得非常好,橘子上的薄膜都已撕除,非常細心。

14.jpg

蛋糕上的鮮奶油,口感細緻綿綿,帶有天然的乳香風味,爽口不甜膩。

┃玩樂生日派對┃

17.jpg

22.jpg

24.jpg

26.jpg

小恩寶是個水果迷,這次生日派對選用,雙倍寶寶蛋糕,這個加倍份量的水果蛋糕根本是為他量身訂做。


20.jpg

蛋糕一亮相,小子就迫不及待想來一口,只能說這蛋糕魅力超大。

25.jpg

非常慶幸這次的生日派對,能選擇日福的蛋糕,蛋糕美翻,水果色澤度很美,沒有氧化的問題,食材新鮮度看的見。

36.jpg

我們家大寶平時對水果極為挑剔,也都吃得津津有味,跟我說好好吃,說他今年的生日蛋糕也要和弟弟一樣。日福的蛋糕每款都好有質感,非常賞心悅目,最重要的是成份很單純,適合寶寶與長輩的健康口味,使用新鮮滿載的水果,用料很實在,真的超推呀~❤❤❤

31.jpg

 

日福 OH HAPPY DAY👉:

 

【官方網站 】:https://www.ohhappydaynow.com/


【FB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hhappydayno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ohhappydaynow/

門市資訊👉: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AM ~ 8PM


【桃園藝文店】: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七街七號 (03)3259238


【青埔書法店 】:桃園市大園區大仁路46號 (03)2875933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