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高雄。鼓山區】舞古賀鍋物|澎派海陸一次滿足,生食級海鮮頂級火鍋|冰淇淋飲料無限量供應| 高雄火鍋推薦|瑞豐夜市|頂級火鍋外帶|華榮店

2022年06月24日

A.gif

喜歡吃鍋又對食材極為挑嘴,那麼舞古賀鍋物絕對可以滿足你挑剔的味蕾,食材品質都有嚴選過,海鮮都是生食等級,肉品鮮度非常棒,超澎派海陸一次滿足。

┃關於•舞古賀鍋物┃ 

15.jpg

這次走訪舞古賀-高雄華榮店,鄰近瑞豐商圈,店門口可停機車,開車前往明華路口有收費停車場。餐廳位於捷運巨蛋站和凹子底站中間,路程大約15分鐘,無論是搭捷運還是開車、騎車前往都很方便,店面設計簡約時尚,非常的醒目很好找。

2.jpg

舞古賀也有直送到府服務,不想出門也能輕鬆訂購喔~

35.jpg

我這次外帶火鍋採事先電話訂餐,也可以直接加入舞古賀【 Line 👉】訂餐,真的很方便。

▲店內裝潢非常高大尚,店內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等待取餐時拍了一下店內用餐環境 ,可以先來看看~^^

4.jpg

獨立的沙發座位,區隔用餐空間,座位很寬敞,獨立性也很好,不用擔心會與其他客人碰觸的問題。

7.jpg

6.jpg

飲料、冰淇淋都是無限量供應,可以自由取用。

01.jpg

▲另外也有提供多款啤酒(開車不喝酒),需另付費。

5.jpg

▲ 自助沾醬區

有提供數種蔥花、辣椒、醬料等可自行調配。

┃點餐•方式┃ 

11.jpg

舞古賀鍋物有多不同的套餐可以選擇,菜盤也都可以自由更換成肉盤,對於愛吃肉的客人們,這個真的很貼心。

9f9beb79413d4d168bdb329df4535670.jpg

▲ 這次外帶澎派海陸雙人套餐,海陸都能一次滿足,就決定是它囉!

10.jpg

套餐湯底都是給和風昆布,也可以加價80元換成其它湯底,每份套餐會給予2份湯底外帶,我挑選和風昆和四川麻辣(加價80元)。

12.jpg

舞古賀的餐點都是套餐式,可以依照需求點餐,不夠也可以再加點食材非常彈性,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聚。

┃澎派海陸雙人套餐•開箱┃ 

▲  可以先來看看這次的外帶套餐 ,澎派的讓人很驚艷~

16.jpg

外帶套餐店家使用特製的保冷袋裝袋 ,2份鍋底另外袋裝 ,食材分的很仔細。

17.jpg

菜盤兩份,因老爺愛吃肉,所以其中1份更換肉盤(黑羽雞)。

附餐雞蛋/白飯/王子麵/讚岐烏龍麵/冬粉可選2份,私心大推讚岐烏龍麵。

26.jpg

鍋底份量給得很足,鴛鴦鍋裝完還剩下許多,整個火鍋吃完還有多湯頭,隔天拿來煮個簡單湯麵超美味!

▲ 和風昆布
湯頭口味很清爽,食蔬海鮮都很適合,拿來涮肉直接品嚐食材鮮甜。

▲ 四川麻辣
這個麻辣湯頭是可以直接單喝,鍋內看的到八角、燈籠椒等其它基底料,湯頭溫和順口,微微的麻辣不嗆口,即使是不擅吃辣的人也會喜歡,這個四川麻辣超推,涮什麼都好好吃香氣撲鼻。

19.jpg

▲ 海虎蝦2隻
巨無霸的體型一手無法掌握,蝦肉非常鮮甜,喜歡吃蝦的,這個覺對吃的超滿足。

20.jpg

24.jpg

▲ 海鮮拼盤
干貝、巴沙魚片、精選貝類、鯛魚、東石鮮蚵、澎湖小卷,都是店家嚴選的上等好貨,因外公外婆是澎湖人,所以從小我耳濡目染,對於海鮮我是真的很挑嘴,舞古賀的海鮮夠新鮮,真材實料品質沒話說,很讚!

21.jpg

▲ 美國安格斯牛五花 6oz
豐富的油花分布很美,肉口感鮮甜多汁。

22.jpg

▲ 台灣黑毛豬梅花 6oz
肉質肥瘦均勻,肉質細緻Q彈,火鍋涮片非常美味。

23.jpg

▲ 黑羽雞
上面是1人份,這個黑羽雞堪稱黑馬,有別於其它雞肉口感,用白鍋輕輕涮一下,肉香四溢有夠鮮嫩,超推薦。

 ┃ 食•。後記 ┃

32.jpg

34.jpg

煮好的海虎蝦依然很大隻,鮮美不在話下。舞古賀的海鮮非常新鮮豐厚鮮美,建議不要煮過頭,以免浪費了這麼好的食材!

33.jpg

海鮮都有事先細心處理,蝦背已先開好,煮好就能直接恣意開嗑。

37.jpg

時常有機會吃到澎湖海產,是不是澎湖出產的一吃就知道,這個小卷非常鮮甜,川燙後不沾醬直接吃就很美味。

38.jpg

生食級干貝,吃進嘴裡滿滿的海味爆在口中,極致的美味。

39.jpg

鯛魚和巴沙魚片,肉質鮮美,魚肉處理得很好,適合小小孩食用,即使是不愛吃魚的我都忍不住吃了好多片呢!

40.jpg

店家特調的沙茶醬非常美味,刷肉超好吃。附餐的讚岐烏龍麵,Q 彈有嚼勁,麵體不軟爛,加入店家特調沙茶醬,超級好吃!

36.jpg

這次外帶舞古賀鍋物,真心覺得很棒,食材非常新鮮也都事先處理得很乾淨,尤其是海鮮和肉品真的很新鮮,建議不要久煮過頭,更能品嚐原汁原味的好味道。

服務生親切又貼心,當天等待餐點時觀察一下,餐桌到沙發座位都事先仔細消毒擦拭才會讓客人入座,一進門也會先幫客人手部消毒,店內環境衛生感覺的出來很用心,讓我會想再次回訪!

25.jpg

 

想要了解更多可進入參考:

 

 

【舞古賀鍋物FB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ukogashabushabu/

【 Line@ 】: http://bit.ly/2UOPjBY

 

 

 

華榮店-門市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0號👉


訂位專線:07-552-9397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30-22:30  假日11:00~22:30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