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魔力種子】超唰嘴的純手工爆米花,採用非基改玉米,口味多達12種|超夯零嘴伴手禮|宅配零食|影音文

2022年08月01日

12.jpg

我們家寶貝非常喜愛爆米花,魔力種子手工爆米花,口味多達12種,吃得到玉米原有的香甜,多層次酥脆的口感讓人無法抗拒,越吃越涮嘴。不論是看劇、野餐、都適合的零嘴,嘴饞隨時來一口,療癒又美味 。

26.jpg

 

┃關於•魔力種子┃ 

18.jpg

魔力種子手工玉米花,是知名團購宅配美食,也曾接受媒體採訪👉

34.jpg

有別於一般機器製作的爆米花,以美國傳統純手工現炒的方式及採用100%美國進口嚴選蘑菇玉米粒,秉持低油、低脂的健康概念,且不添加反式脂肪油及防腐劑,爆炒出的玉米花讓你能夠品嚐到玉米粒本身自然香甜的風味及口感。

1.jpg

宅配都有專用箱子出貨,出貨包裝品質非常好。

9.jpg

┃美味•開箱┃ 

 

閱讀文章前,可以先來看看美味的魔力種子的爆米花大開箱,口味眾多超唰嘴~

┃雙拼爆米花┃  230g/桶

30.jpg

這個桶裝雙拼,榛果焦糖&黑森林,這2個口味堪稱人氣擔當,一桶可以吃到2種超人氣口味。

2.jpg

桶裝分量不少,滿滿一桶重量有230g。

27.jpg

爆米花很酥脆不黏手,這樣一桶外出看電影超方便,打開就可以吃又不用怕發出袋子聲音,這個桶裝設計我超喜歡。

28.jpg

黑森林爆米花,蛋奶素可食用,巧克力香氣濃郁,甜度適中非常好吃,和榛果焦糖爆米花一起吃真的超絕配。

3.jpg

黑森林巧克力放置冷凍會有不一樣的口感,越冰越脆越好吃,和以往吃的爆米花很不一樣。

5.jpg

榛果焦糖爆米花,淡淡榛果香,外面裹著一層焦糖,原本擔心會太甜,結果超唰嘴,完全不膩口,口感酥脆香甜,這個經典口味,個人私心超推薦!

┃美式原味┃ 150g/袋

24.jpg

美式原味爆米花,原本以為這口味會很平淡,結果意外好吃,甜度比榛果焦糖爆米花在稍低一些,店家使用的是成本較高的海澡糖,這款美式原味爆米花香甜可口,更能嚐到玉米本身自然香甜的風味。

┃玫瑰鹽焦糖┃  150g/袋

11.jpg

玫瑰焦糖爆米花,淡淡鹹味的玫瑰鹽,搭配香甜焦糖,鹹甜滋味,口感更有層次。

12.jpg

玫瑰鹽打甜味融合的剛剛好,喜歡鹹甜鹹甜滋味的,這款超推,一不小心就嗑掉一整包。

8.jpg

┃巧達起司┃  150g/袋

14.jpg

爆米花鬆軟且扎實的口感別具風味,這款巧達起司爆米花算是甜度較低的一款爆米花,蛋奶素可食用,一打開就能聞到濃郁香醇的奶香,是一款小朋友會很喜歡的口味。

16.jpg

┃岩燒海苔┃  150g/袋

20.jpg

岩燒海苔爆米花,用料很實在,上面灑了滿滿的海苔粉,口感細膩酥脆極了。

23.jpg

這款爆米花海苔鮮味很夠,在我們家根本是秒殺款,必買口味~👍👍👍

17.jpg

┃爆米花•保存期限┃ 

15.jpg

魔力種子的爆米花都是手工現炒、健康不含反式脂肪及防腐劑,未開封的桶裝保存期限3個月,袋裝為高規格的鋁箔保存期限12個月。

拆封後避免爆米花接觸空氣太久產生軟化而影響口感,務必將封口束緊或蓋子蓋上以保持脆度。

31.jpg

┃ 食後記 ┃

8.jpg

4.jpg

圓滾滾蘑菇球的爆米花造型,非常可愛,對孩子來說一次一顆剛剛好,外出小野餐真的很方便食用。

1.jpg

包裹的酥脆糖外衣,讓爆米花口感超級脆,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吃到吃了停不下來!對爆米花口感極為挑剔,那麼魔力種子的手工爆米花,真的很推,不怕吃到軟掉的爆米花。

13.jpg

貼心夾鏈袋設計,沒吃完也可以立即封口,不怕爆米花軟掉。

14.jpg

每一顆爆米花都很大顆,整包吃完竟然沒有小碎屑,而且不黏手,口味多又好吃到欲罷不能,可以說是我們家的必備零食啦!

21.jpg

魔力種子營業資訊

【官網】:http://www.magic2201234.com.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gic032201234?fref=ts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