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角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呈寶日記-親子部落格》 ❤文章歡迎轉載分享,但請附註出處❤

【居家寢具|MIT薄墊品牌開箱 】雙面設計,兩面皆可睡,輕便好收纳|晚安奈特is night柔彈釋壓薄床墊|10公分薄床墊|五年保固|晚安奈特評價【影音文】

2023年04月29日

aa.jpg

自從當媽咪後為了小寶貝安全,水角麻就把家中臥室都鋪設和室地板,這陣子家裡即將多一個新成員,對於迷你寶即將到來,我和老爺也陸續把家中的環境重新配置一番,打造可以安心育兒的親子房迎接迷你寶。

08.jpg

這次挑選【晚安奈特】柔彈釋壓薄床墊,床墊質感極好用來打造親子房非常適合,平時還能好收納、機動性高又好睡,有別於以往薄床墊的印象,厚達10公分薄床墊,帶給你3倍厚度舒適感!輕鬆打造小寶貝的舒適小天地。

02.jpg

┃關於• 晚安奈特 is night ┃

A5.jpg

晚安奈特 is night 是來自MIT台灣在地床品牌,以「100% 台灣製造、全程手工製作」 為宗旨,有著40年的經驗與技術,堅持傳統製床手藝,不僅提高床墊的耐用性,更多了一份無可取代的手感溫度 。

014.jpg

A19.jpg

平時水角麻對寢具用品尤其熱衷,平時極重視睡眠品質的我,其實關注晚安奈特也好一陣子,他們的床墊質感一直很吸引我,尤其很愛他們的理念,回歸床墊舒適本質,講求良好的產品機能,讓舒適成為理所當然!

01.jpg

┃開箱影片┃

這次開箱晚安奈特新上市的頂級薄墊,雖不適用於官網中120日試睡服務,但是有提供七天鑑賞期,閱讀文章前,可以先看看這款柔彈釋壓薄床墊開箱~

 

 

 

 

 

┃柔彈釋壓薄床墊┃

04.jpg

床墊都有專屬的包裝箱,外包裝也有密封袋把床墊保護的很好。

05.jpg

▲床墊無真空壓縮,所以不需要等待蓬鬆復原,直接拆封後就可以使用。

000.jpg

▲ 圖片來源:晚安奈特 is night 官網

022.jpg

和一般床墊很不一樣,這款全方位的頂級薄墊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採雙面躺感設計,兩面皆可使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一張床墊擁有2種躺感,超威的~👍👍👍

A16.jpg

水角麻這次挑選【單人加大 】3.5 x 6.2尺 | 105 x 188 x 10cm,

另外也有【標準單人】 3 x 6.2尺 | 90 x 188 x 10cm可以選擇。

09.jpg

▲表布使用天絲緹花透氣布,質地摸起來親膚非常舒服。

    ezgif.com-optimize (2).gif

▲布料摸起觸感立體又不失柔和,摸起來很滑順,躺起來支撐力超好,非常減壓。

06.jpg

通透性很棒睡起來不悶熱,小恩寶躺著不小心就快睡著啦~

016.jpg

015.jpg

▲床墊厚度10公分,立體滾邊厚實,做工很細緻。

A15.jpg

這一面的布料質感,相比之下觸感上多了些蓬鬆感。

018.jpg

021.jpg

▲喜愛蓬鬆躺感的話,可以選擇這面朝上。

ezgif.com-optimize.gif

▲摸起來的布料較為綿軟,有如雲朵上的綿綿感。

A10.jpg

還有專屬純棉床包能搭配使用,小細節也不馬虎,質感精緻度非常好啊!

B1.jpg

┃專用配件┃

A13.jpg

隨床附贈的配件部分,有專用純棉床包(暗灰色)和收納束帶2入。

┃專用純棉床包┃

A11.jpg

薄墊專用床包有提供2種尺寸挑選,水角麻的床墊是【單人加大 】所以附上是同款尺寸的床包。

010.jpg

床包材質是棉質,顏色暗灰色不容易弄髒,布料看似硬挺,沒想到摸起來蠻親膚柔和的。

ezgif.com-optimize (3).gif

▲床包側邊採伸縮帶設計,讓媽咪我輕輕鬆鬆就能換好床套,這個超讚。

A6.jpg

A8.jpg

套上包床後孩子就能盡情在上面翻滾,小子很愛。

A9.jpg

┃收納束帶┃

A12.jpg

這個收納束帶是附送的,只要購買晚安奈特薄床墊皆會贈送2入收納束帶。

019.jpg

這款柔彈釋壓薄床墊設計上可以簡易收摺,平時不使用或外出露營時也能輕鬆收納。

011.jpg

1個人也能快速輕鬆收摺,不論是和室、露營、遊戲房,隨時方便攜帶使用。

013.jpg

┃保養•清潔方式┃

B2.jpg

平時清潔只要更換床包即可,床包可以直接水洗或乾洗,清洗上很方便,我習慣寢具分開清洗,通常一早洗淨晾曬,下午就可以收起來使用。

A17.jpg

床墊部分,可以每3個月將薄床墊180度頭尾對調翻轉,使其平均受力。如有髒汙可使用中性清潔劑搭配軟毛刷擦拭清潔就可以囉。

┃ 實測。紀錄 ┃

A1.jpg

下面來分享這陣子水角麻這陣子使用這款床墊的感想,晚安奈特的寢具質感真的很好,讓我非常滿意。

A3.jpg

水角麻目前孕後期38周,之前舊床墊支撐力不足讓我很容易腰酸背痛,無法久睡問題。

A4.jpg

這陣子使用這款柔彈釋壓薄床墊,其Q彈支撐力讓我很是驚豔,讓我可以不需要在使用孕婦枕來幫忙分散身體壓力,直接睡躺都沒問題。

A7.jpg

專用床包細緻度很好,側邊整圈採鬆緊帶設計,可以完整的包覆整個床墊,小孩在上面翻滾都不用擔心鬆脫問題。

A14.jpg

極度棉柔的質感,躺起來很放鬆,小恩寶都快睡著啦。

A21.jpg

水角麻超愛這一面的躺感,躺起來支撐感超好。

A18.jpg

孕後期肚子已經大到快無法負荷,之前我側躺都需要枕頭輔助,這面躺感非常棒,不論我怎麼躺都沒問題,能貼合各種睡姿,柔軟釋壓的包覆感超讚~❤

A20.jpg

017.jpg

附贈的專屬收納束帶很貼心,能輕鬆解決床墊收納問題,日常中如有外宿需求時,這個設計挺方便的。

07.jpg

床墊機動性很高,不論是訪客來臨需要加床、露營、或是和室兒童房都很適合,能隨時變換場景使用。

03.jpg

水角麻一直都有在關注晚安奈特,近期他們在高雄三餘書店有設限定體驗點,如想了解更多或親臨現場試躺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342627663_965206061165770_3209165477912008730_n.jpg

▲ 圖片來源:晚安奈特 is night 官網


▧ 展覽日期|2023.04.22 SAT - 2023.07.30 SUN 
▧ 展覽時間|13:30 - 21:00(週二公休) 
▧ 展覽地點|三餘書店(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二路214號)

 

 

 晚安奈特 is night 

【哪裡買】

【柔彈釋壓薄床墊】:https://isnight.tw/product/topper-mattre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官網】: is night 晚安奈特

【Facebook粉專】:晚安奈特 is night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