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意猶未盡的苗栗

2007年06月29日
意猶未盡的苗栗_img_1

~~~苗栗地區

獅潭
~~~咕咕嚕博士貓頭鷹之家

備有多媒體視聽教室、生態農場,以及全台灣最具規模的貓頭鷹戶外森林教室,提供完整的生態教學與導覽,並由專業人員指導鄉土再生紙製作教學,用自己做出來的紙張,蓋上貓頭鷹的圖案戳章,讓您回味無窮,藉此機會親近大自然,寓教育於無形之中。

~~~泉明生態教育蠶業農場

通霄
~~~蘆沐村風教育農場
~~~西濱海洋館
~~石蓮園
午餐.風景饗宴~



公館
~~~黃金小鎮
阿勃勒樹開花了!炎炎夏日,快來苗栗公館欣賞黃金雨喔! 阿勃勒屬於蘇木科,株高約8-12公尺,每年5到7月間樹上會開滿黃色小花。當花朵被風吹落時,黃色小花慢慢墜落落,相當美麗。因此阿勃勒樹也如同油桐花又名「五月雪」般也有個美麗的別名「黃金雨」喔!
 苗栗公館鄉台6線旁種滿了阿勃勒樹,在每年花開時滿滿黃色花海,特別引人注目。在2003年,這裡成立了「公館鄉黃金小鎮社區」,包括館南村、福星村、福基村、石墻村等村落。黃金小鎮協進會結合了社區力量與資源,共同推廣黃金小鎮內的觀光遊憩。

~~~苗栗農業改良場 園區展示內容包括農業博覽館、生物產業館、台灣蠶業文化館、釀酒實驗室、竹屋、研習中心、休閒昆蟲展示區、植物展示區、天敵分場展示區及導覽服務中心等,是一個多功能的農業園區。

~~~有機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