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挑戰拉拉山,發現新桃源

2007年11月10日
公開
8

2007年第二屆 挑戰拉拉山,發現新桃源 單車挑戰--森林路跑 指導單位:桃園縣政府 主辦單位:桃園縣自由車協會/功學社KHS單車學校/桃園縣復興鄉觀光資源發展贊助廠商:功學社KHS單車(股) 宗旨特色:發展本縣觀光資源,運動與休閒結合,全民參與,朝健康邁進。 單車爬坡56公里。沿途欣賞北橫美麗的景色之中,培養鬥志,健康永續。 森林路跑,讓您投入巨木神林的懷抱,享受無限芬多精。 項目/路線:單車及路跑,分項競賽。 單車類:公路車組及登山車組(輪寬1.25吋以上,小輪徑併入登山車組) 自石門水庫(溪洲公園入口)-內柵-頭寮-三民-復興-羅浮-榮華-巴陵-上巴陵(終點) 全程56公里。 路跑組:自上巴陵停車場-拉拉山神木群8公里。 分 組:女子A組:58次以後出生者 女子B組:57次以前出生者 男子組: 路跑學童組:國小1~6年級。 獎 勵:二項總成績(單車成績不分車種)各組取前三名頒發獎盃,四~十名頒發獎牌。 單車各組取前三名頒發獎盃,四~十名頒發獎牌。下午一點前抵達終點者,獲頒紀念獎牌。 路跑各組取前三名頒發獎盃,四~十名頒發獎牌。於1小時30分完賽者發給獎牌。 競賽日期:2007年11月10(六)~11日(日) (欲留宿,每人600元含二餐,代收費用,一切由各業者負責。) 項目 日期 報到時間 出發時間 出發地點 備註 單車競賽 11/10(星期六) 上午7:00~7:45 上午8:00 集體出發 石門水庫 供水站:榮華水壩、巴陵大橋。 路跑競賽 11/11(星期日) 上午7:00~7:45 上午8:00 上巴陵停車場 報名處:桃園縣自由車協會:桃市中正路1379號10樓之七 徐小姐:(03)346 5910 FAX(03)317 0394 桃園縣復興鄉觀光資源發展協會: 活動王:KHS網上報名:www.khsbicycles.com.tw

土城市 2007 年高灘地馬拉松賽

2007年04月01日
公開
18

聽說今天是小型賽才300人參加所以要輕鬆優閒地跑! 可....跑了五個小時!! 嗯~~我可不是說成績差呦! 只是無法想像如果要我連續跑步五個小時,我........ 晚上和跑友們大啖西堤牛排去~放生病的老婆孤軍奮戰! 呵~~不是哩!小朋友知道我生病可是對我百般呵護有嘉咧~~ 一、宗旨:為響應政府推動運動人口倍增計畫,提倡馬拉松運動,特辦理馬拉松路跑賽。 二、主辦單位:台北縣土城市體育會。 三、承辦單位:台北縣土城市體育會慢跑委員會。 四、競賽日期: 民國 96 年 4月 1日 (星期日)上午 6時 起跑 五、競賽地點:土城市城林橋下河濱公園。(如附圖)交通路線圖 電子地圖 六、競賽組別:全程馬拉松( 42.195 公里 )組,限 6 小時。 七、報名辦法:限額 300 名。 採網路報名,由本會首頁進入http://tcja.taipeimarathon.org.tw 報名時間: 3 月 3 日 中午 12 時開始報名,額滿截止,若 3 月 10 日尚未額滿也不再接受報名。 報名費:每人 200 元,以ATM轉帳或臨櫃匯款入指定帳號。 八、報到時間: 96 年 4月 1 日 (星期日)上午 5 時 20 分,城林橋下大會現場報到,領取號碼布。 九、獎勵;於 6 小時內跑完全程者,領取完成證書一張。 十、注意事項: ( 一 ) 選手出賽前或比賽進行中,若有身體不適,請立即停止競賽,否則一切後果自行負責。 ( 二 ) 大會設有衣物寄放處,請自備置物袋,填寫號碼布之號碼,依大會規定存放 ( 貴重物品自行保管,若有遺失,大會概不負責 ) 。 ( 三 ) 競賽沿途請盡量注意路況安全,本次路跑賽,若遇雨天,照常進行。若發佈陸上颱風警報除外,將在網站公佈消息。 十一、本計劃陳報主管機關核准後實施,若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修正後,於當天開幕式時公佈之。

萬統盃花東縱谷國際超級馬拉松

2007年03月04日
公開
25

挑戰88k 成績報告 2007年萬統盃花東縱谷國際超級馬拉松邀請賽,即將於3月4日在風光明媚的花東縱谷熱烈開跑,這是年後國內第一場馬拉松賽事,比賽並開放民眾現場報名參加。 即將邁入第三年的萬統盃,是花蓮縣路跑協會及交通部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了紀念鍾萬統十天路跑完成環台一週的壯舉,並促進花蓮全縣觀光,特別規劃的全台唯一無折返點的馬拉松大賽。 比賽將在花蓮縣193號公路舉行,北起花蓮溪出海口,途經壽豐鄉、鳳林鎮、光復鄉、瑞穗鄉、玉里鎮等,依偎海岸山脈蜿蜒而行,橫跨木瓜溪與秀姑巒溪,全程不但風壯麗,沿途還有不同的部落人文景觀。 另外,比賽路段管制容易,同時沒有地質災害的疑慮,可說是舉辦馬拉松最有有利的條件。而隨里程地形變化,選手可在競賽過程中飽覽沿途花東縱谷秀麗的景觀,成為國內唯一僅有的夢幻馬拉松大賽。主辦單位花蓮路跑協會總幹事江賜福今天表示,今年已有五百多人報名,分為30公里、50公里、88公里三組,另外還有全民健跑五公里組,特別開放民眾現場報名,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每次爸爸"歷劫歸來"感言不是累就是很累.一點也沒有"興致"欣賞沿途秀麗的風光!我們只好搜尋勇腳伯伯中文筆感性的來★身歷其境★一番囉!!

2006年 NIKE RUN

2006年01月08日
公開
42

2005年 NIKE 5K RUN 活動,在現場2萬多人的熱情完跑下圓滿達成。等待了一年時光,2006年 NIKE 5K RUN 即將在台灣阿民、鬼腳傑以及蘿拉等三位新教練的帶領下,鼓勵大家在嶄新一年的開始,衝出事業、健康及愛情的新希望!!! 因此,除了每位報名者只要跑完全程並且穿著本次活動專屬T恤,便可以憑號碼布到現場「希望許願鐘區」敲下代表新年新希望的許願鐘,領取代表幸運吉祥的NIKE新年紅包套組。另外,只要記下自己的完跑時間,同樣憑號碼布即可到「完跑攝影區」,拍下值得收藏的完跑紀念照片(屆時上網至www.nike.com.tw即可下載列印),並且領取完跑紀念證書套一張。 此外,NIKE專為跑者設計的跑者城市(www.nike.com.tw)也會於12月1日啟動運作,提供多元的資訊與遊戲,讓你更能投入此次的活動。千萬別忘了上網去點選你心目中最佳的陪跑教練和你一起度過練跑期,並有機會贏得NIKE系列產品等大獎。 去年因額滿而無法參加的人,今年報名腳步可要加快一些囉!!! 活動名稱:2006 NIKE 5K RUN 活動日期:95年1月8日(星期日) 開跑時間:上午7:00 開跑地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路線】 臺北市政府前廣場(新仁愛路廣場/起點)è新仁愛路è 仁愛路四段è安和路(折返不越過安和路)è市府路è松高路 è松仁路è信義路5段è市府路è回到市民廣場(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