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我的寶塚點點滴滴

2018年10月24日

2018年10月24日下午,兩個前一天晚上都沒睡好的姊妹在中正紀念堂追隨年輕時的感動--日本寶塚歌劇團!

去年底在新埔捷運站偶然看到寶塚歌劇團要來台灣公演的海報,超級興奮的!因為過去兩次都是事後才知道寶塚來台公演的消息,非常扼腕。更興奮的是,竟然在姊妹中找到同好,有伴能一起同行當然更棒啦!

與寶塚的初次相遇應該是在民國78年,跟媽媽在剛開放不久的第四台看到的,當時看到的演出內容是「凡爾賽玫瑰」,整個場景、服裝、歌舞、裝扮實在是太夢幻、太美,完全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民國80年,我幸運地考上淡江日文系,於是「到日本看寶塚現場演出」就成了我的人生目標!民國86年,我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去日本,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自助旅行,第一次搭新幹線,幾乎甚麼都是初體驗。在朋友的幫忙之下,我完成了「到日本看寶塚現場演出」的夢想,沒想到夢想實現後盡是虛空...接下來我的人生目標是甚麼呢?

隔了一年,進入婚姻,我的人生也進入另一個階段。感謝神,讓我在民國90年與祂相遇,解決了我面對人生許多難解的問題。

其實這一年來因著一些變動,生活非常忙碌,根本沒有時間跟心力先「做功課」,所以我不太清楚今天要演出的內容是什麼?TOP男役是誰?加上我們坐在三樓,根本看不到演員的臉。當一個半小時的演出結束後,我才問前座有買場刊的一位媽媽今天的主角是哪一位。哈哈!

後半段的歌舞秀是我最愛的部分,當演員身上揹著大羽毛上場時,我的心撲通撲通狂跳著,沒想到一樣興奮感動耶!晚上回到家後開始翻箱倒櫃,把我所收藏有關於寶塚的東西都挖出來,再年輕一次!我的寶塚點點滴滴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