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沙崙玫瑰教室(礦工風義大利麵)

2018年12月27日

謝謝美鳳老師排除萬難地來跟姊妹們分享她的所學,美鳳老師上課活潑又風趣,今天我們學了礦工風義大利麵及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姊妹們已經迫不及待地跟美鳳老師預約明年度的課程啦!

大家都對「礦工風」非常好奇,原來就是17世紀的義大利婦女就地取材,並且為了讓身為礦工的另一伴補充熱量的一道料理呀!加了日本清酒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香氣及味道比起外頭餐廳的更香更濃,非常過癮。姊妹們也利用老師預備的食材,變化出有醬汁的礦工風義大利麵,三種口味都各有特色,盤子們一下子就都見底啦!

今天伊茹準備了「信心中的盼望」的信息跟姊妹們分享,透過一個小故事及約翰福音拉撒路復活的經文,看看耶穌所說的話及所採取的行動有甚麼屬靈的意義,並將真理與盼望的信息釋放給在座的姊妹們。

1.耶穌知道拉撒路會死,並且會在死的過程中彰顯上帝的榮耀。
2.耶穌行動不是按照人的要求和時間,我們可以祈求,但是最終成就的主權在上帝手中。
3.凡活著又信耶穌的人,靈裡必永遠不死。
4.耶穌愛我們,他捨不得我們在死亡帶來的威脅下受苦與憂傷。

人生真正的意義在於:脫離罪惡,領受上帝的愛,得著基督的生命。死亡不可怕,因為耶穌給了我們盼望。因著耶穌基督,得以脫離罪惡;因著上帝的愛,得著了無限的愛;因著耶穌基督的救贖,我們獲得新生命,並且有永生的盼望。

我們一起唱「天上的家」這首詩歌,每位姊妹也敞開分享了自己的感受,願上帝安慰每一位姊妹的心,也深信我們所愛的姊妹已經在那好得無比的地方,將來我們天上見!

沙崙玫瑰教室(礦工風義大利麵)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