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微笑之美

2008年01月25日
節錄自「陽光媽媽百分百」一書

經文: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15;11)
●主耶穌是喜樂的泉源,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痛哭、哀號,世人倒要喜樂。你們將要憂愁,然而你們的憂愁,要變為喜樂。婦人生產的時候,就憂愁,因為他的時候到了。既生了孩子,就不在記念那苦楚,因為歡喜世上升了一個人。你們現在也是憂愁,但我要再見你們,你們的心就喜樂了,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約16;20-22)
●在世上有苦難,在基督裡有平安。主耶穌為我們罪受死,赦免了我們的過犯,為世人帶來的永生美好的盼望,因著那擺在前面的喜樂,我們能夠靠著主過著充滿喜樂的生活。

◎「現在我往你那裡去,我還在世上說這話,是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17;13)
●耶穌已復活升天,坐在至高者寶座的右邊不斷為我們代求,祂是永活的真神,我們的喜樂是有根有據的!我們的喜樂是不隨環境不同而有所改變的!

禱告:
奇妙而慈愛的天父,我為在你裡面的救恩獻上讚美。感謝你藉耶穌赦免我的罪,並賜我永生的盼望。感謝你無論逆境順境,你的喜樂都可以成為我的力量。謝謝你賜給我微笑的能力,求你幫助我的孩子從我身上體會喜樂、學習喜樂。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