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富邦證券+銀行

2019年03月18日

20出頭歲,在八德路的環球證券開了個證券戶頭,用中國信託(敦南分行)的帳戶交易。

2002年吧!因為要準備資金買房,於是把所有的股票及零股全都清掉,直到現在都沒有買賣過股票。

2012年收到富邦證券的來函,說八德分公司的客戶要歸到陽明分公司,所以去辦了個人資料變更。也申請了電子交易並變更了電子密碼及語音密碼。

2017年,把中國信託的兩個戶頭(城中分行、江翠分行)結清掉,當初還覺得應該不會再買股票了,所以結清得很乾脆。

上個星期想要上網下單,結果說我沒有憑證,原來是因為十幾年來沒有交易,額度已被公司凍結,所以請業務員幫忙開通。

一個星期以來的觀望,今天決定要下單了,結果發現扣款帳戶早已結清,只好跑一趟富邦證券。

等了一陣子才輪到我,結果說我必須先在富邦銀行開戶,再去證券公司辦理銀行交割帳戶變更。

沒想到從14:47等到15:29才輪到我,然後16:30才離開銀行。承辦小姐還因為發現我在2004年以前曾經登入過富邦的網路銀行,所以必須先幫我辦理網路密碼變更。我是怎麼也想不起來曾經有這樣的動作過。

等待的同時,我一直嘀咕著,為了買股票花這麼多時間在辦理這些事,好像很划不來耶....

◎3/20去富邦證券辦理銀行交割帳戶變更,在板橋辦,幫忙轉件到陽明分公司。(順便簽訂現沖及另一關於ETF的功能?)

◎保險的話,3/25才可以開始交易。

◎3/22再跑一趟富邦證券,說沒有辦到轉移至陽明分公司,去簽了一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