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回基隆(外木山散步)

2019年04月04日

今天天氣真好,本想去荷蘭城走走,但是聽說昨天基隆都還在下雨,荷蘭城的草地應該都還濕濕的,於是作罷。

中午吃過飯,媽媽鼓勵我們去海邊走走,但是沒有人有意願。最後是媽媽騎摩托車,帶著我跟小柚子一起去外木山散散步。

海邊的人不少,但是走在步道上的人還不至於多到必須讓來讓去,走起來還算挺愜意的。有小柚子在,當然多了更多的歡樂。拍拍照、曬曬太陽、說說話,是跟媽媽難得的約會時光。

最近的禱告生活,幫助我越來越明白自己不是個很好搞的小孩,辛苦媽媽了。準備去搭車前,一家人,包括老公,都跟媽媽抱抱,真是美好!

可能身心靈都得到喜悅,回板橋的火車上,我睡得好舒服,而且醒來有股神清氣爽的感覺呢!回基隆(外木山散步)_img_1回基隆(外木山散步)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