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太28(復活的盼望)

2019年04月21日

◎安息日將盡,七日的頭一日,天快亮的時候,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那個馬利亞來看墳墓。(太28:1)

◎天使對婦女說:不要害怕!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他不在這裡,照他所說的,已經復活了。你們來看安放主的地方。快去告訴他的門徒,說他從死裡復活了,並且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裏你們要見他。看哪,我已經告訴你們了。(太28:5-7)

從週五太陽下山後,猶太人就進入安息日,星期六一整天,想必耶穌的跟隨者都陷入極深的悲傷及絕望中。

其中有兩位馬利亞,在星期天清晨天剛亮的時候就迫不及待地去耶穌的墳墓,想為耶穌做些甚麼。沒想到她們就成了耶穌復活的第一個見證人。

耶穌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是在我裡面有平安。」我們都會遇到人生的低谷,但是在絕望的低谷中轉向神、尋求神,就必得著耶穌復活生命的能力及盼望。因為「尋找的,就尋見。」「尋求耶和華的,甚麼好處都不缺。」

在禱告中,聖靈賜下的話語及安慰會讓我們想起耶穌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並且因著他已復活而心裡有確據,幫助我們在黑暗中伸出手來緊緊抓住他,經歷被神提升、哀哭變為跳舞的喜樂跟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