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來自神的生日祝福

2023年07月07日

下午的聚會,
涵瀞分享倫馨之前在與主愛之約的一篇文章「我有什麼價值呢?」,
以及與主愛之約第一單元的「上帝創造人的目的」。

「亞伯拉罕的福就是領受祝福,也成為別人的祝福。」
從小以來一直在詢問的「我人生的意義是什麼?」的解答就在此!

晚上禁食禱告文中提到: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做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2:20-21)

隔天一早五點多醒來打開前一天的e-mail,
看到靈命日糧事工傳來的生日祝福,
又是同樣的經文。

親愛的蔡伊茹:平安!

  生日快樂!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上帝,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的心,使你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我們特別從章伯斯的名著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中文新譯本《竭誠獻上》中,挑選了一篇文章〈活水江河〉與你分享,祈願你的生命成為大能的急流,不但蒙福也成為別人的祝福。

活水江河
 
信我的人……從他腹中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約翰福音7章38節)
江河所到之處,源頭無法知曉。耶穌說,領受了祂豐盛生命的人,不管再怎麼人微言輕,都必定從生命中湧出「活水的江河」,成為祝福,甚至「直到地極」(使徒行傳1章8節)。江河流出後會如何發展,與我們無關,因為那是「上帝的工」(約翰福音6章29節)。一個人究竟能帶給別人多大的祝福?上帝很少讓人知道答案。

江河的流動,百折不撓,所到之處,必能克服各樣攔阻。有時平順前行,有時遭遇障礙;有時一陣堵塞,但沒多久又另闢蹊徑;甚至在地面數公里不見蹤影之後,更加寬闊的河流卻又從地底湧現。因此,當你眼看別人為主發光,而自己卻生命阻塞、百無一用的時候,把注意力放在源頭之上吧!上帝或帶領你另闢蹊徑,或替你挪開障礙。不論如何,聖靈的江河都必能勝過攔阻。因此,不要把眼目定睛在障礙與困難之上,只要專注在源頭之上,那麼對聖靈的江河來說,任何障礙都不足介意。絕對不要讓情感、經驗,甚至任何事物橫梗在你和耶穌之間,因為祂才是那位統管萬有的至高源頭。

想想看你自己,你的心經歷過多少次生命江河的深遠醫治及滋潤。上帝向你開啟了許多奇妙的真理,而每一次的開啟,都是再一次顯明聖靈江河從你生命流過的大能。如果你真的相信耶穌,就會發現上帝已經在建造你、滋潤你,要讓你的生命成為大能的急流,使他人也得著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