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毅安媽咪

詩53(神使仇敵蒙羞)

2024年03月15日

◎他們在無可懼怕之處就大大害怕,因為神把那安營攻擊你之人的骨頭散開了。你使他們蒙羞,因為神棄絕了他們。但願以色列的救恩從錫安而出。神救回他被擄的子民那時,雅各要快樂,以色列要歡喜。(詩53:5-6)

在世上沒有一人行善的狀況下,神的眼目仍垂看一切,要尋找那些尋求他且認識神的人。儘管外面的世界黑暗無比,作惡的發達順利,看似黑白顛倒沒有盼望,但專心尋求神的人必在神那裏無所懼怕。反倒是仇敵必在這無可懼怕之處大大害怕,因為神必施行公義,使仇敵蒙羞。

神是大衛的盼望,因此呼求「但願以色列的救恩從錫安而出。」因此他宣告「當神拯救他所愛的子民那時,雅各要快樂,以色列要歡喜。」神也是我們在患難中的盼望,願神的恩惠臨到,願神的子民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