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Jessica A

潔西卡大冒險

潔西卡大冒險

MURU|為什麼我開始在意母乳餵養

2020年06月30日

 

MURU|為什麼我開始在意母乳餵養_img_1

這是很奇妙的開始,還沒當媽媽的我,卻開始投入母乳餵養教育的旅程。

以前讀研究所的時候,哈佛雙學位的智慧型教授跟我說你的論文報告主題有三個方向,一是找一個你有興趣的主題,二是延續教授的研究,三是對世界有幫助的。以前我怎麼想都不知道怎樣的論文結果可以幫助世界。經過許多工作到現在,我選擇了這份“有幫助”的工作(至少我這麼認為)—— 母乳餵養教育與產品知識相關,因而了解母乳的世界有多奧妙跟偉大,也許還沒經歷媽媽的個職業,但身邊已經有許多朋友當起媽媽,在分享關於母乳餵養的事情,讓我覺得教育是一件意義深長的過程,也是必須的,變成一個小顧問也好,陪伴母乳餵養媽媽也好,一切很美好也充滿正面,我喜歡這樣的分享。

也許母乳餵養是一段艱辛的旅程,但其中的感動跟幸福是媽媽寶寶的獨家回憶,跟著你們投入母乳餵養的小宇宙,也期待自己成為人母的模樣,接著會一點一滴的分享,我所學到的知識和想說的話,一起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