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essica A

潔西卡大冒險

潔西卡大冒險

產前產後的必修課|孕媽咪不得不知道的真相

2020年07月31日

在閱讀這麼多關於產前及產後的故事跟文章,潔西卡認真覺得每個孕婦或產後媽媽都要事先知道『母乳餵養』到底有多重要(真的非常重要),我知道這是不容易的過程,但是也看到許多堅持下來的媽媽,事後的感想是很值得!很幸褔!很懷念!這就是為什麼倡導母乳餵養總是不停歇,因為能做到的媽媽真的很有決心跟耐心,需要更多的支持跟知識,才能支撐這個信念。也因為如此,我才會開啟這個寫文章的決心,一點一滴的分享我知道的,我看到的

因為媽媽寶寶的親密接觸就是從母乳餵養開始,為何不持續這樣的天然資源,為何不好好珍惜每一滴乳汁帶給寶寶的無限好處?

產前產後的必修課|孕媽咪不得不知道的真相_img_1

Q:為什麼要選擇母乳餵養?

♡ 正確觀念

母乳提供最天然的防禦物質!

寶寶出生後,母乳就是寶寶的第一支預防針,幫助寶寶抵抗疾病。

 

Q:母乳跟配方奶有什麼不同?

♡ 正確觀念

母乳含有數千種成分,如超過415種蛋白質、超過130種益生元、4%脂肪有利於寶寶生長發育、腦部發育、乳糖、維生素、礦物質、水和酶。這些成分是無法通過人工手段進行複製的!

母乳絕對是寶寶最佳食品,是無可替代的!還有~還有~母乳是活的,是隨著寶寶生長變化,滿足寶寶發育所需,但配方奶永遠只有一種配方!

 

簡單整理兩個問題,是不是有助於你們做一個重要的決定?

母乳餵養的旅程,可以很簡單很自然,因為這是大自然賦予媽媽的獨特能力,一起用擁抱這個能力,發揮在寶寶上面吧!另外,母乳餵養的好處,不只是對嬰兒還有媽媽、家庭到~~~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