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Jessica A

潔西卡大冒險

潔西卡大冒險

寶寶出生那天需要完成的三件事

2020年10月15日

知道現在媽媽有很多原因無法完成母乳餵養,那麼大部分的媽媽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奶才會停止餵奶,然後母乳餵養的好處是長期的,那到底有沒有奶?這個疑問,之前有說過了:每個媽媽都有奶!!!!

所以不能再以為自己沒有奶而放棄!為了讓自己能好好建立泌乳機制,媽媽們一定要在寶寶出後完成“
三早”,這能讓媽媽、寶寶獲得更棒的乳汁啟動,為後續的餵母奶計畫,有著很棒的開始!下定決心時,媽媽要跟醫院、月子中心好好溝通,讓母乳餵養更完善的開始,跟持續!加油喔!

寶寶出生那天需要完成的三件事_img_1

在您生產後,完成“三早”:早接觸、早吮吸、早開奶。


早接觸

是讓寶寶出生後儘快和媽媽保持母子的肌膚相親,既可以幫助保溫、減少寶貝哭鬧,同時也是為了保證寶寶儘早開始吸吮。


早吮吸

是在寶寶出生半小時內,就可以哺乳,讓寶寶儘早吮吸乳汁,可以給寶寶留下一個很強的記憶,有條件可以讓寶寶自己嘗試含乳頭吸吮,絕對是人生的一大奇蹟。


 早開奶

 是指“第一口奶”,因為乳腺初期生成的乳汁被稱為初乳,初乳富含蛋白質和抗體,營養價值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