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ESSIE

真是忙碌的一天

2006年06月17日
今天早上參加社區的所有權人大會,免不了討論社區旁的建築工地而引起的竊盜糾紛,冗長的會議,我唯有確認明年度的委員不會是我家的BB我就先走了,嘻。一進家門,就看到大鄭已經拿貨來安裝,BB看來心情很爽,尤其聽到原本1812是屁聲變成炮聲,他真爽到不行了。後來我就出門去遠百參加我第一次的媽媽教室,好不容易停好車,到會場才發現人實在太多了,於是領了贈品就走了。回家後就和BB一起去大鄭家付款,共9萬多。心裏正納悶之前報價不是7萬嗎,原來是BB又把線材換成更高檔,哎,我的二萬元冰箱就沒了,誰說女人比較敗家。不過也從大鄭那裏打聽到香山的楊先生的國術館,可以醫治BB長久背上的疼痛。吃過晚飯,直奔香山。師父一按就說是拐到很久,果然一次就讓BB晚上好睡很多,當然我也不用每天燒水、給他按摩(師父說我有孕在身不可幫人按摩,會動了胎氣,希望BB健康沒事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