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ESSIE

催生

2006年10月03日
昨晚真是很難入睡,聽說催生會很痛,心裏真是怕的要命。吃完早餐後,十點就和老公到醫院產房報到。才剛綁上胎兒監視器,Dr.曹即過來問我們的決定,為了寶貝兒子,當然只有催生了。接下來老公去辦住院手續而護士也幫我作灌腸、剃毛、打點滴(是軟針其針頭超粗而且被扎了二次,超痛的)。下午老媽和大妹、豬頭妹來看我,順便打點我的晚餐,這時尚未有陣痛,只覺得有山雨欲來的氣氛。晚上8點,隔壁二床陸續推出去剖腹,Dr.曹說明天早上7點前若沒有進展的話,就開刀,後來整個產房只剩我這一床仍在奮鬥中,護士每隔3小時叫我下床上廁所、內診開指大小一直維持在一指半。晚上10點,肚子開始有陣痛的感覺,但利用臨時惡補拉梅茲尚可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