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oey's mami

排除毒素的好處

2008年05月06日
作者 美國營養學權威 羅琳•狄爾博士

 在營養學領域中,執行營養改善計劃後隨之出現的症狀和變化,經常受到誤解、扭曲。此時進入體內的養分或食物,若其品質比體內組織原有的品質要高,「身體智慧」(body intelligence)會感受到這一點,隨即開始淘汰劣等的組織,以品質較優的元素「建構」新的細胞和組織。
 人體排除毒素的過程是必要的淨化過程,清除毒素帶來的症狀通常持續幾天而已,但症狀可能包括頭痛、噁心、腹瀉、便秘、昏睡或一般性身體不適的現象。
 清除毒素初期的症狀平均持續約十天,但在毒素較強的個案也可能長達數週,在這段期間內,通常儲存於身體外部肌肉和皮膚的能量,開始轉移到內部器官進行「重建」的工作。
 能量轉移會造成肌肉力量減弱的感覺,大腦可能會將此解釋為衰弱,事實上,能量很可能是增加了,只是用於重建重要的器官,因此肌肉能使用的能量就變少了。
 身體會立刻開始清除肝和膽囊內多餘的膽汁,把它們送到腸子裡去,同時也會清除動脈、靜脈和微血管裡的淤血和沉澱物。刺激性的防腐劑、藥物、阿斯匹靈、安眠藥、香煙等毒性殘留物長期造成身體的負擔,也都會隨著脂肪被清除。
 改善營養計劃引發的症狀,主要是透過皮膚排除毒素或有害藥物,尤其體質好發疹子的人更容易有這類症狀。
 根據身體排出的毒素不同,症狀也不一樣,每個人所經歷的症狀會依據體內器官的狀況及完成此作用的能量多寡而定。如果能夠多休息、睡覺,就比較不會受到這些症狀的困擾。症狀或反應最嚴重的人,如果能堅持到底,成功的排除毒素,就能避免因失生活、飲食習慣不良導致的嚴重疾病。
 身體的健康狀況愈來愈好,現在即使生病,時間也會縮短,健康的時間愈來愈長,最後達到活力健康的高原期。讓我們給自己一個機會,體驗健康活力的真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