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Joey's mami

矛盾

2010年12月06日
是不是該退奶了?

為什麼會這麼想?是因為媽咪這兩三個月身體太差了,動不動就生病,一生病就拖很長。但媽咪又不是很想退奶,因為鴻鴻還是很戀奶。每晚睡覺前都要喝一罐,不管吃多飽。所以媽咪很矛盾。若媽咪身體健康,退奶這個問題就不存在。但現在是媽咪身體已經出狀況了,媽咪才會這樣想。但想了又覺得很對不起鴻鴻,因為鴻鴻10個多月給褓姆帶,媽咪心裡即使有千萬個不捨,但還是得這樣決定。所以媽咪心裡對鴻鴻有多一份虧欠,因為他不像小逸哥哥一樣讓媽咪帶到三歲才去上學,鴻鴻沒享受到跟哥哥一樣的福利,所以媽咪很愧疚。現在他又三不五時就生病,媽咪更是難過。很想不顧一切,但情勢所逼。
所以媽咪不能再生病,一生病就可能傳染給小孩,這樣大人小孩都痛苦。真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