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ulia

安安。幼稚園母親節活動

2007年05月11日
  這天,幼稚園有安排母親節活動。早上10:45始,至中午結束。可以是媽媽或是孩子主要照顧者(在我們家就是阿嬤嚕)來參加。

  我不確定是否自己可以請一天假來參加孩子的第一次母親節活動!因為這天是星期五!是老板最討厭我們休星期五或是星期一的假的其中一天,即便是特休也不行!

  若是我請半天假,要想在中午1點趕到公司來上班,只有搭計程車!之前也討論過,要是中午我離開幼稚園,安安也會想要只讀半天。若是這樣,就是我請半天假和阿嬤一起參加,結束後由阿嬤帶安安回家,而我直接去上班。

  之後還有畢業典禮或是小學開學日要再請假,假請太多會讓老板不爽,即使有特休也不能自由運用!真是兩難,想想看嚕!因為我好想參加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