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ulia

安安。我很醜

2007年06月14日
安安覺得她在學校沒什麼朋友可以一起玩,原因是因為她很醜。

老師在課堂上問小朋友:「誰說安安很醜ㄚ!她明明就很可愛,對不對?!」結果當然沒有任何一個小朋友承認有說安安醜的(或許也真的沒有這回事)。老師再問安安:「誰說妳醜的?」安安說是謝xx。

臨睡前的安安問:「媽咪,老師怎麼知道這件事?」(指”我很醜”這件事)

我答:「可能是妳睡午覺時說夢話被老師聽到的。」(我OS:明明是妳要我問老師的ㄚ?!)

安安擔心的說:「我怕老師以為我說謊。」

「那妳有說謊嗎?」我問。我在床上學安安的耍賴樣說:「ㄚ∼該不會是我被妳騙了吧!∼嗚∼」我還說:「我知道妳覺得妳的朋友很少,然後妳猜是因為妳很醜的關係,對不對?」

安安點點頭。

我再說:「這不是說謊,只是ㄚ不是每個人都有很多好朋友的。像我的好朋友就是OO、XX、◎◎、、、、等這些人而已嚕!妳上了小學後也會認識更多朋友ㄚ!當中一定會有幾個是超級麻吉的啦!別擔心∼∼還有,妳很漂亮,一點也不醜!」

我續說:「老師一定也不覺得妳說謊的。別擔心啦!快睡嚕∼」


批ㄟ司:
老師倒覺得是媽咪,我小題大作了 @_@ (會嗎?)
我才覺得老師對安安說-媽咪說妳在學校沒有朋友,這樣直接的問法感到”太瞎!”
可能是我沒在聯絡簿上寫清楚吧!(紙短情長咩∼)
不過,我覺得安安若是沒朋友遠比功課差來得讓我擔心ㄝ∼∼

老師說有些孩子只是藉由這樣說好跟媽咪撒嬌或是取得注意,
還說安安很敏感要我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