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ulia

[Julia] 體檢報告

2009年12月23日
 看體檢報告。

  對照了95年做的檢查發現:膽固醇有降(209→202),本來就在正常範圍內的三酸甘油脂指數又更低了(8x→5x),但是有貧血現象(標準12以上,我是11),醫生開了2個月鐵劑給我,突然警覺到:我到了拿慢性處方籤的年紀了 -_- (早晚各一顆鐵劑)

  看報告時又量了一次血壓與心跳,心跳跳到108,醫生問:「你現在很緊張嗎?」其實18日體檢時量時心跳98下,特別問了醫生這樣正常嗎?經醫生告知才知道:原來是貧血也會使心跳加快。

  醫生為了知道吃了鐵劑的前後,血中的鐵增加程度為何,於是,昨天又被抽了一次血…小瘀青ing,預計2個月後再回診。

  這次的體檢除了貧血之外,都無大礙,現在就等子宮頸抹片檢查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