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ulia

[UPDATE] 噗浪上的瑣碎記事

2011年08月23日
Aug. 12
安安說:今年暑假比上學還忙。(因為今年7月上半個月與8月下半個月上安親班寫作業, 7月與8月還各參加了一次安親班校外教學, 還到拉拉山度過近3周的暑假) 比起往年, 今年真的很忙 呵呵

Aug. 13
安安從拉拉山回來的收穫是:開始看新聞台。(因為拉拉山使用中華電信MOD,能收看的台數有限)

Aug. 15
昨天看了分班後, 安安問 : 可以轉班嗎? 因為安親班的老師說...她的新導師出的作業總是很多

Aug. 23
我對安安說:我們不應該被安親班老師說的而對五年級老師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過一會兒,我對安安說:因為你的小五老師會出很多功課,所以開學日雖然只上半天課,但是你還是去安親班寫功課好了。
安安笑說:妳不是說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嗎?

安安問:媽,如果你有生第二個小孩,你會比較疼誰?
我答:當然是老大嚕,因為相處時間比較久。(← 其實,我那裡會知道答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