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ulia

【趣味測試】你像甄執哪個角色 ?

2013年12月31日
【趣味測試】你像甄執哪個角色(圖)_Phillabuster 時尚女人

古裝劇《甄嬛傳》殺出重圍,讓人們吃驚的為它著迷。針對這種現象,心理學家輕描淡寫的評論,因為這部戲裡面有我有你。那些被放大的陰暗手段,在現實生活中,並不少見。為愛為名為利,大家都“不得不”拼盡全力。有共鳴的各種人格彙集在一起,看著《甄嬛傳》,好人的,壞人的眼淚彙集流到了一起……

  (本測試不超過10道題,6個答案,系統自動跳轉。僅供娛樂,非專業心理指導。)(海衣蒼朵十)

<結果>
你像《甄嬛傳》中的雍正皇帝,你的愛情稀少而濃度高。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本能的對這個人一心一意。雨露均沾,不是你的長項。在你沒有遇到你的意中人之前,你對各類愛人的接納度很高。一旦你遇到了對的人,你會驚奇的發現,能打動你心扉的都是同一款的人。而一旦你遇到了對的人,你都會被吃得死死的。

<JULIA>
好像有點準
能打動你心扉的都是同一款的人 -> 同一款長不大的人 @@
我想過原因
猜是懷念讀書時期那種單純的感情
因為出社會後有好多現實面要去煩惱 (潛意識不想長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