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uli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安安】不學直排輪了?

2008年04月11日
公開
29

  出差回來的上班日,忙翻天了@@ 周五晚上勉強擠出時間和同學吃飯,也順便把同學托買的COACH包拿給她。   8點多才剛進餐廳,手機就響了起來,是安安打來的,哭著說不上直排輪了。這可是件大事呀!   花了錢買的直排輪才上不到幾次就鬧說不上了,這可不行!何況這是她要求要上的,我們也約定好不能半途而廢。   阿公還是帶著安安先回家了,就是個寵孩子的外公呀!   電話中,我對安安說:回去我有話對妳說。   其實也無心吃飯、聊天了。思索著怎麼對安安說上直排輪的事情。近11點回到家,索性不說教了。只對安安說:「決定要不要上直排輪的時候我們就約定好了,不能半途而廢的。以後周五還是要去上課,今天遇到的問題自己想辦法解決,因為以後還是有可能會再遇到。」   有時候,冷處理也不失為是一種好的方式。  至於她不再上直排輪課的原因是:安安的護肘沒戴好,總教練要她到旁邊戴好後再進場內繼續,因為總教練很有威嚴(真的!他會跟在小朋友後面溜,拿著棍子督促他們的速度要加快。),安安當場就嚇哭了,就說不學了。對媽咪我來說,因為這種小挫折而沒辦法自我調整,真是太要不得了!所以,直排輪就是要繼續!何況,這次的錯明明就是自己的護肘沒戴好的。

買直排輪

2008年02月28日
公開
14

  下周五晚上7點要開始上直排輪,鄰居給的二手直排輪已不能穿了@@只好買雙新直排輪鞋囉!   最近發現:大人實在不必幫孩子安排才藝課的,因為孩子會自己要求要上有興趣的課。之前是珠心算課,現在則是直排輪課!   每到月初要繳安親班的費用時都想說:有必要上英語及珠心算嗎?這樣繳起來∼∼每月要8100元耶!(不含3月份要多繳1500元英文教材費)   英語是我希望安安上的課。珠心算則是她自己要求的,我也告訴她珠心算的部份是她自己要求的且買了算盤,所以至少要學一年!真的沒興趣也要等一年以後才能不再繼續上!主要是希望她不要半途而廢,目前看起來她也還是興趣盎然的∼∼還不錯。   於是∼∼每月的安親費用還真不少耶@@   這天,買完直排輪後,和安安到85度C喝下午茶,一杯半糖的英式奶茶、一杯白巧草莓蛋糕,還有一個草莓波士頓蛋糕。回家時還外帶一個6吋的踏雪尋莓蛋糕給阿公和阿嬤享用。這時,安安告訴我昨晚阿公和阿嬤吵架,為了一包米破了而大小聲@@安安說,破了就破了有什麼好吵的?!   阿公是很細心又愛面子的人;阿嬤是大而化之,講話都沒有在乎對方聽了會不會不開心。這樣的兩個人能相處40多年,可想而之,他們的孩子也是很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