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uli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安安】今天最開心的是∼∼

2008年07月15日
公開
8

今天最開心的是∼∼ 學到魔術:【消失的錢幣】。 昨晚,我一回到家,安安就迫不及待的秀出夏令營學到的魔術:消失的錢幣! 她表演了好幾次,我也驚訝了好幾次! 之後,她轉頭對阿公說:媽咪嚇死了@@ 後來,我也央著她教我,她驕傲的哩∼∼ 還不就是那麼一回事的嘛! 另外聽到新故事也很開心:【巨人與春天】。內容簡介如下,來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寒冷的冬夜,外面大雪紛飛,巨人被一陣寒風給冷醒,瞥見窗外有個小身影,打開窗戶發現有個小孩子凍得全身發抖,他趕緊把小孩子帶進屋子裡。   巨人準備了好吃的食物給小孩子吃,也用熱水幫他洗澡、暖暖身子。小孩子笑了,這一笑使得屋子裡的草長出新的綠芽,花也開了。原來這個小孩子就是春天。   自從春天來了以後,巨人得到了溫暖,也嚐到了幸福的感覺,他自私的想要擁有春天,不願讓春天離開,便將春天的的披風給藏了起來。可是春天一定得離去。巨人看到春天悶悶不樂,也望見屋外冰冷的情形,他也不好受;巨人鎖住了春天,卻也把自己的心也關起來了。 作者簡介:郝廣才 繪者簡介:王家珠 還有還有,空氣的熱脹冷縮也很有趣! 得到【小隊長勳章】:送給媽媽。 ============================ 我在電話中問安安:夏令營好玩嗎? 安安答:好玩∼∼到爆了∼∼ 雖然回答的很粗俗,但是∼∼管他的! 好玩就好 ^_^

【夏令營】航海王領袖培訓營行前通知

2008年07月13日
公開
8

活動名稱 : 【毛克利潛能訓練營】 航海王領袖培訓營 活動時間 : 2008-07-14 ~ 2008-07-18 一、主 旨: 培養國內青少年博愛、人道及服務的理念。 為推廣急救訓練及法治、安全教育。 加強互助、合群之精神,培養正當休閒生活,以達到寓教於樂之目的。 二、主辦單位:台北縣紅十字會。 其他: 一、學員務必自行攜帶:(請在物品上清楚標示出校名及姓名) □用餐袋『含餐盒或餐盤×1(午餐)、碗×1(午餐盛湯)、湯匙×1…等餐具』(為響應環保、愛護地球,減少免洗餐具使用量) □為方便活動進行,請攜帶斜背式水壺(不建議太大),飲用水由本會安排提供。 □原子筆□手帕□衛生紙 二、如遇不可抗力之天災影響活動進行而需延期: # 本會將個別電話通知學生家長。 # 如遇颱風視情況順延一天至二天,若無法配合後面課程,扣除先前作業費用,一天 酌退新台幣500元。 三、雨天備案:課程改在室內進行,不受影響。 四、角色扮演:為維護小朋友安全及控管秩序,活動當中會有1名工作人員扮演黑臉的角色(值星官)用較嚴謹的態度要求小朋友生活常規,請家長先給予小朋友心理建設。其他工作人員如活動長、團長、團輔則扮演白臉角色,帶給小朋友歡樂的氣氛。有寫到這一點,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