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uli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Julia。英國-水上柏頓

2007年05月25日
公開
14

Burton on the Water,是個典型的英國鄉村風光 批ㄟ司:網上找到的水上柏頓資訊 1.) http://www.eurotravel.idv.tw/forum/read.php?tid=4802 COTSWOLD是英國我最愛的地區.如詩如畫的鄉春風光.宛如童話一般.其中Bourton-on-the-water可說是其中最可愛的一個小鎮.去年8月住過一個很棒的民宿.裡面裝潢的好可愛溫馨.女主人很親切.早餐也很豐盛.雙人房含衛浴42英鎊.以英國物價算便宜了!!強力推薦喔!! 網站作的很棒.一共有三間房間.每間房間的圖片及是否有空房全都秀的清清楚楚.我住一號房.房間廁所都給他超級英國鄉村風格.好可愛!! 生意很好.我住的那天也是三間全滿的.上網站就可以看到4/20前幾乎都是滿的.七八月也有人先訂了!所以要去住的人要先訂喔!! 不過Bourton-on-the-water是沒有明確地址的.最好下午5:00前到.先去INFORMATION要一份地圖比較好找. 網址為:http://www.bandb.fsnet.co.uk/ 2.) 水上柏頓照片,美極了∼∼歐洲風景真的都很美! http://www.jjes.tyc.edu.tw/~jp117/photo4.html 3.) COTWOLDS之地理位置 COTSWOLDS在英格蘭的中部,距離倫敦以西200KM的科茲瓦爾斯地方,是個可以觀賞到英格蘭田園風光的場所.採用蜂蜜色石塊興建,櫛比鱗次的獨特房舍,還有在綿延的綠色山丘吃草的羊群.歷經數百年得小村莊可說是英國人的心靈故鄉. 1英磅約等於66.2台幣,在這裡我買了件白色薄外套19.99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