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Juli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親子] 宜蘭二天一夜遊之一

2007年04月29日
公開
13

  早上9點媽咪用完飯店早餐時,安安還在呼呼大睡。10點鐘時小如來電說:30分鐘後出發!媽咪就用這30分鐘來打理安安,嘟嘟好!   將安安的早餐帶在路上備用(但都沒用到!)我們到市場買了土雞蛋、筊白筍、地瓜與玉米準備到溫泉處煮午餐!來到清水地熱才發現,ㄜ∼∼有點簡陋,大家圍著一處地熱煮東西,有點#%&,當場決定換地點。(清水地熱http://www.newspace.com.tw/scecn/%A4j%A6P/%B2M%A4%F4%A6a%BC%F6/index.asp)   這次我們來到了太平山入口。這裡是規劃完善的遊樂區,所以不論大人小孩一律收費200元,在仁澤地熱溫泉蛋區開始準備我們的午餐。因為小如和歐大哥的經驗,讓我們吃到了好吃的溫泉食物,當其他人吃著白煮蛋的同時,都還忙著將羨慕眼光飄向我們這邊,顧著吃美食的我們也都忘了做人要低調這些鎖事了!哈!(太平山介紹http://www.newspace.com.tw/Taiping/index1.asp)   離開太平山後,來到了三星。不下廚的我也知道三星蔥很有名氣,來個蔥油餅是一定要的!果然好吃!小如和歐大哥也極力推薦70年老店的宜蘭三星卜肉,先訂購約40分後才能拿。哇∼∼也真好吃極了!這是我們去的正是位於三星鄉7丙省道旁的『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三星卜肉創始店http://www.lanyangnet.com.tw/e-food/store_show.asp?Store_Id=8   離開三星往礁溪前進,當然又不能錯過宜蘭滷之鄉(http://039874600.travel-web.com.tw/) 的滷味囉!塞車的高速公路最適合啃雞腳了!  有開車的歐大哥辛苦當了2天的司機,還要和小如一起忍受聒噪安安的沿路唱歌與碎嘴,真是辛苦了! 希望他們沒被嚇到,下次才有機會再出去玩 ^_^ 批ㄟ司:今天的天氣怪怪的!一下子晴,一下子雨;一下子微涼,一下子又出太陽!外套就老是穿穿脫脫的。還好,下車玩的時候,天氣都不錯!

2007宜蘭綠色博覽會 03.24∼05.13

2007年04月28日
公開
12

OH Yeah!! 我終於參與綠博了!不過,以後應該不會想再去了。 ===================== 2007宜蘭綠色博覽會 03.24∼05.13 ㄧ本最生動的課外讀物 ㄧ場挑動全身感官的永續空間饗宴 宜蘭縣政府團隊為帶動綠色環保、永續發展,續舉辦「 2007宜蘭綠色博覽會」,不單只是提倡綠色意境,更融入綠色資源再生利用。 我們的願景是打造一個安全、健康、舒適、美麗而永續的生存環境,建構一個多元、和諧、繁榮、生機而活力的社會。今年宜蘭綠色博覽會以『繽紛地球 YOUNG綠活現』為主軸,讓民眾欣賞到不只是綠的美,更能領悟到綠的活,並植入與地球共生息概念,實現永續經營之功效。 蘭 陽 淨 土 綠 景 致 青 山 碧 水 色 光 鮮 資 源 永 續 博 眾 望 歡 欣 喜 悅 覽 綠 博 熱 誠 邀 約 會 宜 蘭 ~2007綠色宣言 指導單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行政院新聞局、行政院交通部觀光局 主辦單位: 宜蘭縣政府、財團法人蘭陽農業發展基金會 協辦單位: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行政院新聞局地方新聞處 贊助單位: 金車股份有限公司、杏輝醫藥集團、新元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map_2007宜蘭綠色博覽會 03.24∼5.13專車時刻表_2007宜蘭綠色博覽會 03.24∼5.13 官方網站:http://igreen.e-land.gov.tw/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