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Juli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大手牽小手》北投二日遊

2009年05月01日
公開
15

  自從安安每周六日下午要上游泳課開始,我們周六日都沒有出遊了。但是我好想渡假喔!! 北投。荷豐館  終於∼∼5月1日放假∼∼臨時起義的我又幸運的訂到飯店(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一整個太讚了啦 ^O^   入住後才發現,這飯店的老板是知名的台語歌手:鄭秀月,她也是歌手+演員何以奇的媽媽。飯店看起來不是太新,但是地點還蠻清幽的,而且飯店的接駁車服務很讚。5月1日當天我和安安大約在下午4點左右check in,在房間內泡了湯之後,搭乘5:10分左右的接駁車到北投街上逛街、吃晚餐(我吃了水龜伯古早味豆花當晚餐,口感佳且甜度適中北投。水龜伯古早味),約6點鐘左右,安安想回飯店玩,於是我call了飯店的免付費電話,告知我們的所在地並約定時間之後,請飯店接駁車來接我們進飯店。   回飯店後再泡一次溫泉,待安安寫完作業後,我們母女倆便賴在軟綿綿的床上,發懶。   晚上11點入睡。   早上7點多,我的手機鬧鐘未響,安安便跟我道早安。梳洗後約莫8點半,我和安安到餐廳用早餐。   9點,我和安安離開飯店手牽手散步在北投。我們先到-北投溫泉博物館。上次來北投這裡整修中,所以這是我們第一次來訪,先在門口請人幫我們拍照,隨後在入口處換了托鞋到裡面參觀。 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1   離開博物館,我們再次造訪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之後又再來拜訪凱達格蘭文化館。   11點鐘,去電請飯店接駁車到凱達格蘭文化館門口來接我和安安回飯店。進房後再泡一次湯,12點check out,搭12點10分的接駁車到北投捷運站,結束二天一夜的北投泡湯之旅。 就是住在這裡,才有機會體會到北投的早晨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