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Juli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旅遊 - 澳洲黃金海岸] 凡賽斯尊寵六日遊 (2)

2004年04月15日
公開
17

這天的行程是 由布里斯本機場搭車90min至庫倫巴香草莊園茶點+品酒 此莊園除在每年10月至隔年3月出產薰衣草之外,更出產道地的澳洲紅酒。午餐是在面對薰衣草園的餐廳用餐, 西式三道式套餐, 有沙拉, 主餐(雞肉), 和甜點, 還有好喝的薰衣草茶ㄋ 午餐後, 搭車約60min至龍柏無尾熊保護區, 此園成立於西元1927年是世界最大也是最早的無尾熊公園,目前約有130 隻無尾熊在這裡生活。每個人都可以與可愛的無尾熊擁抱, 合照, 且將照片做成年曆帶回家紀念, 園內還有其他多達80多種澳洲土產動物像袋鼠、袋熊、塔斯馬尼亞魔鬼…..第一次近看袋鼠已經夠特別了, 沒想到還能看到一大群袋鼠跳躍 今天行程就此打住, 我們搭60min車至五星的凡賽斯宮殿渡假飯店辦理入住手續。 此飯店是目前凡賽斯系列全世界唯一的一家飯店, 飯店內舉目望去,浴室、窗簾、床單、杯盤到處可見凡賽斯的人頭標誌,就連工作人員都身著凡賽斯的服裝。晚上特地安排在凡賽斯飯店內享用非常豐盛的海鮮自助餐。 但是冷冷的餐並不適合東方人的口味, 老板說...希望能換換口味, 吃吃中國菜, 於是, 明天晚上的晚餐請導遊改口味 = 吃刷刷鍋 然後, 我覺得他們的服務也沒很好, 我們住2個晚上, 照理說, 香皂...等衛浴設備即使沒用完, 每天都會補充新的才對, 但是, 這裡沒有, 就連床頭本來放的一瓶水, 若第一天喝完了, 第二天就沒得喝了 @@ 今天的行程還算輕鬆, 也很有趣, 第一次抱無尾熊, 第一次看大把的袋鼠, 很難忘的經驗 晚飯後, 我們去飯店旁的漁人碼頭喝點小酒, 看看澳洲男人的夢想 - 遊艇, 很是悠閒, 不過, 國外的商店都好早關門, 這時候, 都深刻地覺得台灣真是寶島 凡賽斯宮殿資料在 http://www.palazzoversa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