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uli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福山植物園之旅】

2007年02月11日
公開
13

早上7:30集合出發,經濱海公路看看陰陽海、鼻頭角、龍洞,約在10:30到達宜蘭員山公園換小車上福山,途中在海陸餐廳吃午餐。 12:10∼15:00【福山植物園之旅】福山植物園為東南亞規模最大的植物園,林內大部分地區為未經破壞的天然闊葉林,以樟科、殼斗科植物為主園區原生木513種,蕨類植物130種、裸子植物1種、被子植物中雙子葉植物269種、單子葉植物88種。由於植物組成複雜,水源純淨充沛,野生動物尤其是山羌走完遊園區,發現近10隻喔!真是難得一見,山豬扒土到處都看得到扒土痕跡,穿山甲也難得一見,福山植物園區也是野生動物棲息的天堂… 下午4:30左右,到達川湯春天溫泉飯店CHECK IN (礁溪市街上最新的溫泉飯店,每間客房擁有獨立的溫泉泡湯池、風格迥異的客房造型,讓您在國內一樣享有在國外度假的高級享受,此外,飯店本身還有高級的溫泉SPA浴池,有15種不同的溫泉療程,讓您得到完全的放鬆!! 晚上6:30就是尾牙、摸彩活動的重頭戲囉! p.s. 今年我的姐姐和姪子也一起參與我公司的尾牙 ------------------------------------------------ Julia: ※ 要辦入山證的福山植物園真的很美,值得一去哦! ※ 位於礁溪的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房間很大,浴室也不小,不過還真的像領隊介紹的:像 Motel。透明的浴室拉門,還是只有我和安安住在一起,沒別人。我和我姐很慶幸我們分2房住,不然,不論是我們或是我姐那唸國二的兒子肯定都尷尬。戶外的SPA池沒有照片中的美ㄝ。

【國內旅遊+尾牙】礁溪二日遊

2007年02月11日
公開
19

從去年開始,尾牙成了二天一夜的國內旅遊,為的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這樣一來,大家就沒理由不陪老板喝酒了! 而我總會帶著我的媽媽和寶貝安安當擋箭牌。不過,今年阿嬤不能參加,因為我的表弟要結婚,當姑姑的阿嬤必須出席。 簡單介紹行程: 第一天:集合發車 → 福隆小憩 → 員山公園換小車 → 福山植物園 → 宿【礁溪川湯春天】度小月尾牙餐宴/飯店SPA 【福山植物園之旅】福山植物園為東南亞規模最大的植物園,林內大部分地區為未經破壞的天然闊葉林,以樟科、殼斗科植物為主園區原生木513種,蕨類植物130種、裸子植物1種、被子植物中雙子葉植物269種、單子葉植物88種。由於植物組成複雜,水源純淨充沛,野生動物尤其是山羌走完遊園區,發現近10隻喔!真是難得一見,山豬扒土到處都看得到扒土痕跡,穿山甲也難得一見,福山植物園區也是野生動物棲息的天堂… 第二天: 礁溪晨曦 →自助早餐→林美石盤國家步道知性之旅→金棗園餐廳午餐→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海鮮晚餐→溫暖的家!! 【林美石盤國家步道】林美石磐溪瀑為雪山山脈臺北縣與宜蘭縣分水嶺,山勢雄偉陡峭,唯有林美山區山勢較為平緩,溪水源源不斷,區內山巒疊翠、飛湍瀑流,提供附近居民農作及民生用水。此 條全新打造亞熱帶溪谷磐石步道,鮮少人知是條超級正點的步道,全長2公里環狀步道,適合全家福的一絛很有深度步道,環狀步道寬約三公尺,長度2公里,路面以舖設細石平緩好走,漫步其間需時約80至120分鐘…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92年最新開幕的新景點、園區內社有行政中心區、演藝區、工藝坊古街、產業景觀區、用餐休閒區....等,演藝區有定期民俗表演,工藝坊找來全省民粹大師,有木屐製作、染布工坊手工造紙、童玩手工藝...,可一次滿足尋訪童趣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