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uli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旅遊】1999年9月:馬來西亞,蘭卡威。

2008年10月02日
公開
54

1999年9月,第二次使用公司國外旅遊福利1萬元,安排的行程也是1萬出頭的馬來西亞,蘭卡威五日遊。這次同行的是一位同事及其友人,還有我媽。(日期:1999年9月18日∼9月22日 綺麗旅遊:鷹島傳奇-蘭卡威五日遊) 第一天(9月18日)台北-蘭卡威 MH079 0930/1405   抵達蘭卡威後,專車前往瑪蘇理公主墓,傳說瑪蘇理為島上絕色美女,因被人誣陷處死,臨死前她詛咒蘭卡威將荒蕪七代,如今時間已過而蘭卡威也發展迅速。接著前往燒焦的黑稻米,以前當地馬來人為抵抗入侵的暹邏人而採取將米倉燒毀的退敵方法,您可試一試可否找到幸運的黑稻米。爾後前往瓜埠飛鷹廣場,晚餐後您可於水果市場選購鮮美多汁的亞熱帶水果,細細品嚐。 第二天(9月19日)蘭卡威離島遊   早餐後,出海前往離島。換上您最亮眼的泳衣,準備出海戲水去了。首先前往孕婦島上的孕婦湖,傳說喝了湖水可使您一圓求子願望。續前往獅子島享用海鮮燒烤B.B.Q.,並可在此健行享受森林浴,島上有溫馴的鹿、馬及刺激的吊橋值得一試。午後時分返回飯店。 第三天(9月20日)蘭卡威-檳城   飯店早餐後,可在飯店專屬海灘自由活動,午後驅車前往機場,準備搭乘國內客機飛往有翡翠島之稱的檳城。抵達後隨即展開市區觀光:參觀有蛇廟之稱的青龍廟、及景緻秀麗的康華麗古堡、臥佛寺、抱佛寺等。晚餐後特別安排您搭乘三輪車夜遊檳城市及帶您品嚐試一試東南亞聞名的摸摸喳喳 第四天(9月21日)檳城-植物園-吉隆坡塔   這天早上看CNN新聞,知道台灣發生的大事,房子倒的倒、路和橋斷的斷,趕緊打電話回家才知道這天清晨1點47分發生規模7.3的強震。早餐時我告訴大家這個消息,但已無法與台灣接上線。   今天的行程還是繼續。   飯店的自助早餐後參觀植物園,在空氣清新綠意盎然的園內,您可觀賞熱帶雨林的各類植物品種,因園內有大群的猴子亦稱猴子園。接著前往機場搭機到首都吉隆坡。抵達後參觀著名地標吉隆坡塔。若我沒記錯,除了吉隆坡塔之外,也遠遠望見了雙子星塔才對。 第五天(9月22日)吉隆坡-台北 MH94 1515/1945   今天的早餐是在飯店外享用馬來西亞肉骨茶風味餐,隨即前往觀光國家英雄紀念碑,是世界上最大的青銅獨立雕塑之一。獨立廣場、國家清真寺、皇宮、黑風洞,您可登上272個階梯進入鐘乳石洞,觀賞印度教神祇。接著前往錫器工廠參觀。午餐後準備前往機場搭機返回台北。 左圖:我和媽媽在蘭卡威 中圖:我們看著當地華文晚報關心921地震 右圖:我和媽媽在吉隆坡塔上 宿: 彩虹渡假村兩晚 香格里拉飯店一晚 帝苑酒店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