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Juli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旅遊】1998年12月:新加坡

2008年10月01日
公開
21

第一次進入Gxx上市公司。第一次享用到公司1萬元國外補助款。我和兩位同事和一位前同事一起到新加坡。我記得團費約在是一萬五千上下。當時是參加捷安達旅遊的另結新歡四日遊。(日期:1998年12月5日∼8日) 第一天(12月5日)台北�新加坡-聖淘沙-海底世界-纜車-瘋狂電影院   搭乘CI661班機於0915起飛,在1345抵達花園城市:新加坡機場。專車接往碼頭搭乘空中纜車前往渡假天堂-聖滔沙,參觀聞名世界的海底世界,接著觀賞逼真的瘋狂電影院,體驗結合聲光影色等高科技動感電影,接著安排千變萬化的音樂噴泉表演,晚餐於亞洲文化村享用中華料理。 第二天(12月6日)聖淘沙-新加坡-飛禽公園-唐城-日間動物園   早餐後前往牛車水、小印度,隨後前往蘊育新加坡綠化的搖籃-植物園,欣賞熱帶花木、名花奇樹及蘭花園,接著到飛禽公園欣賞百鳥爭妍的奇景,續前往佔地十二公頃雄偉繁華的唐城參觀,可以假想承著時光隧道回到七世紀的中國唐朝,可一路參觀長安西市商場、電影片場、雁塔及兵馬俑、大明宮、含元殿、華清池等。後續前往新加坡有名的動物園,參觀園內動物精彩逗趣表演:看猩猩、蛇、大象及海獅等的動物秀。 第三天(12月7日)新加坡-知新館-克拉碼頭-遊河   參觀有名的知新館,此館除了展示過去、現在與未來景況的展覽廳外,其中更有機動模擬劇院、電腦射擊場、從天而降、、、等好玩且刺激的去處,除此之外您更可從中具體地瞭解歷史演變與軍事配備進展過程。傍晚時分前往著名的觀光點:克拉碼頭,並乘坐小遊艇欣賞新加坡河景色。 第四天(12月7日)新加坡�台北   早餐後可自由活動並可一睹新加坡整齊的市容,或前往免稅商店自由採購一番。午餐後搭車往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搭乘1455起飛的CI662班機,於1915返回可愛的台北。 此次住宿: 新加坡 MERCHNT COURT HOTEL 兩晚 聖淘沙 SHANGRI LA HOTEL 一晚 某一天的晚上,我們還與當時的協理的新加坡朋友見面,到pub見識當地的大排檔與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