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Juli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Day 3:金廈小三通∼金門vs廈門.世界文化遺產永定土樓四日

2009年05月22日
公開
14

Day 3:廈門/永定(振成樓、承啟樓) 晨喚,享用自助式早餐後專車前往永定洪坑村(約3個小時到達)抵達永定縣湖坑鎮洪坑村風景區餐廳用餐. 午餐後,遊覽富麗堂皇的振成樓,按八卦觀念結構建造,卦與卦之間設防火牆,它像其他土樓一樣坐北朝南,”振成樓(土樓王子)、布達拉宮式的土樓”土樓之王-承啟樓(土樓之王位於福建省高頭鄉高北村,據傳從明崇禎年間破土奠基,至清康熙年間竣工,曆世3代,閱時半個世紀,其規模巨大,造型奇特,古色古香,充滿濃郁的鄉土氣息。“高四層,樓四圈,上上下下四百間;圓中圓,圈套圈,歷經滄桑三百年和博士樓、五雲樓、世澤樓等”傍晚搭車返回廈門,結束愉快的永定土樓之旅 住宿:翔鷺大酒店豪華房擁有42平方米的面積,其空間佈局相當時尚。無論是從傢俱的擺放,還是落地玻璃的設計,都極具現代風格。房間內色調柔和、採光良好,配上淡淡紋理的牆紙,整個風格顯得十分優雅和恬靜,不帶有一絲的浮躁。在為您演繹明朗生活的同時,也帶給您一絲的從容和淡定。 Shopping:絲綢 早餐用餐地點:酒店內用 午餐用餐地點:土樓鄉土料理餐廳 晚餐用餐地點:將軍府大酒樓 晚上10點與在廈門工作的同學見面,在海邊喝紅酒,聽海浪聲。(餐廳名:酒窖-位於環島路上)